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HCH1936ZJ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0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希望打造一个和谐友好的论坛

热度 17已有 2278 次阅读2012-3-28 10:41 | 论坛, 友好

       最近很少来啦,但又割舍不下友。多数朋友在学习交流都表现热情好问的精神,在这里遇到一些未谋面的朋友确是幸事。但总有那么一些人,让你讨厌。最典型的就是跑到个人空间里把照片删掉,这些人如同去银行把别人卡里的钱偷掉。搞这样动作的人并非恶作剧,因为网友都不是孩子啦,这一点也不好玩。如果说是网管所为,那也没人信,因为那不是黄色违禁照片,非但不伤眼球,而是做为交流的礼物。作为我们一般网友看到这一现象感到气愤。也希望管理者关注一下个人空间的安全,如果这样下去谁还会发帖子。
       有的朋友以交做业的方式发表自己的做品,我很赞赏。一个同样的结,出自各自的手都有各自不同特点,我觉得应鼓励。
       要说新创,有的是在组合上;有的是在基本结上;有的是在寓意上;有的是在编结的技法上;有的是在配色上;有的是在调整变化上。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和探讨。
       有时我还看到这样言论:说这教程某某已经有啦,或说该做品某某已做过。我倒像问问,教程是否能打上某某专有。都知道我们学校的教材很多人写,同样的内容,各种版本都有可从来没看到封杀过,这本是常理。可就有些人站出来打不平。
       我已为不管是重复,还是学别人的做品,那怕没改进,都可以拿上来晒晒,鼓励那些新手进到我们这圈子来。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不厌其烦的做出教程,拿出作品,把一个复杂的结,明明白白的展现在论坛里。
       我谈的可能不对,希望批评指正。希望这块宝地让我们大家向往。

路过

辛苦
4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昆仑昆仑 2012-3-28 11:08
支持!!!嫉妒,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都是恶习,互相尊重,平等交流,与人为善才是正理!!!
回复 知行合1 2012-3-28 11:10
老师你的照片被删除,我看有2种可能:1,人为的(这点我和你观点一样,觉得这种行为是让人鄙视的)2,由于网络的极不稳定性,可能是丢失了(就象你提了一兜子钱去银行,可是兜子破了个懂,你不知道,以为被偷了类似道理)这种情况可以和斑竹联系下看看能否找回。以免不必要的误会!
回复 秋天 2012-3-28 14:59
做为论坛创办者,这里我给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上传的图片会不能显示。
一般有两个原因,一个就是上传时没有上传完整,上传中遇到网络状态不稳定导致上传不成功。还一个就是,在删除广告图片时不小心被误删除了。自从2012年春节后,论坛每天承受了非常大的群发广告的困扰。虽然设置了防群发,但每天依然非常多的广告图片有害图片被上传到论坛服务器上,而这些都是要进入服务器,一个个删除的,你可以点这里看一下就今天有多少有害图片被上传,https://www.zhongguojie.org/data/833.jpg 看一下要删除多少群发广告不良图片。在删除图片 极个别情况下也可能会误删作品图片。毕竟 是人都有眼花的时候,如果真有误删的在此给你道歉。 ,不管是论坛创办者或协助管理版主,每人都是义务无偿地来帮助和管理这里,都希望这里能成为爱好者的纯静的交流空间。不会有恶意来删除什么个人空间图片之类的行为。也希望大家以平和包容的心来参与这里的交流,不要进行无意义揣测,给自己徒增困扰。尽管这里有种种不足,但每个人都希望这里能够更好的
回复 结宴 2012-3-29 17:38
我同意秋天的观点,结艺网是义务为我们结艺爱好者服务的,我们没交一分钱,也没要求作其它任何贡献,就可以在上面学到其它地方无法学到的东西。
回复 艺海无涯 2012-3-31 19:17
来来来,支持热爱论坛的朋友们!为打造一个人人向往的 “ 互相尊重,平等交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的学习乐园,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吧!
回复 心海无痕 2012-4-1 08:46
有点恐怖,个人空间作品图片别人无法随便就给删除吧 记得上次论坛被攻击,我个人空间相册里也有几张图片到现在也还是叉叉哦,呵呵,原因类似吧
回复 HCH1936ZJ 2012-4-2 15:30
也许秋天老师说的有道理。可在空间里的图片被删几张,却实让人困惑。不只我一个受苦,其他老师也发生过,最好还是想点防范的方法。谢谢各位朋友的关注。
回复 玛瑙蝶 2012-4-3 09:04
来来来,支持热爱论坛的朋友们!为打造一个人人向往的 “ 互相尊重,平等交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的学习乐园,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0:06 , Processed in 0.04278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