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冬冬幸运草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579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也编豌豆射手

热度 9已有 3113 次阅读2012-3-24 22:55 | 豌豆

      女儿一直想要一个豌豆射手,因我不会编,也没有下决心学,最近没什么事,就学编了一个,根据兰亭老师的教程,先学团锦,慢慢的编出来了,说实话,编的很难看,拿到办公室,竟然都想要,做出来的第一个,实在是不好意思送人,就留给自己吧。
      我对豌豆射手一点概念也没有,查看了豌豆射手的游戏,才知道长什么样的。女儿说身子和腿不能是一色的,就编了第二个。
 
       女儿又说要蓝色的、脑后是两片叶子的寒冰射手,于是又编了第三个。
 
       以为女儿会满意的,可她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嘴里含个珠子,当豌豆……。女儿提了这么多要求,但她对每一个都喜欢的很,又是捧着,又是亲,看到她喜欢的样子,也是我不断编下去的动力。
       编到了第五个,就可以不用看教程了。
 
       这么不不厌其烦的编一是练手提高自己的水平,二是后面有很多人要,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豌豆射手,那么多人喜欢。
 
 


路过

辛苦
9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一杯咖啡一杯茶 2012-3-27 23:19
真是个好妈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7 02:55 , Processed in 0.0313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