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北加州石头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320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石头看到兰姐蛇柱教程之后的联想

热度 18已有 3774 次阅读2011-11-21 00:45 | 联想, 图片

看了兰姐的蛇柱教程很受启发,于是联想到用这个方法编纽扣柱和宝柱,试了一下还可以,没时间上图片,等到酒店后再上图片。呵呵!大家可以试一下用这种方法可以编很多种柱结,石头想下一个编冰花柱,多编一些不同的柱。还有也可用团锦结替代中间的吉祥结
 
以前看过用纽扣结编葡萄,石头在想用吉祥和纽扣结来编葡萄一定能组全合出来一串漂亮的葡萄!
 
谢谢兰姐这么好教程,来美国后时间很多,但就是没有在国内勤快,不过看了兰姐的这个教程,又给了石头一个新的课题,让;石头在兰姐的方法基础上组合更多的柱结,
 
要出门了!大家周末快乐!
 
石头的宝结柱和纽扣柱都编好了,可惜相片都没拍好就让石头送人了!呵呵!
 
谢谢绳缘老师捧场!今天石头老公给石头安排一个特别的约会,去一位美籍华人家里吃饭,这位华人是一位七十多岁老人,如果她不说自己的年龄,石头还以为她也就五十多岁,她长得不仅年青,也非常的漂亮,人和蔼可亲!她独特的方法把折纸变成了艺术品,她的艺术品给石头灵感,同她聊了一个下午石头更是受益匪浅,石头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将来把自己编的结升华为艺术品。向这位姐姐学习,永远不放弃!下面三个作品是她送给我的礼物,
 
这个项链算是易货交易,呵呵!这位姐姐先给石头这个项链,石头感动地就把自己身上的蓝色项链取下来送给姐姐留念。她的折纸作品巧妙地用一些蜡烛台,把折好的纸放进去,然后再用透明胶片把作品封闭。这样又保护了作品,又为作品增添的色彩,一个小小的折纸一下子升华成为艺术品。
 
 
 
 
这个是用一个蜡烛台和塑料胶片巧妙包装的折纸
 
 
这个用小碟子和塑料片包装作品,这个标价100美金。
 

 
 
石头在想利用这个方法来包装中国结也不错!呵呵!这是她的网站不知道在国内是否能上去。http://www.nancybjorge.com/bio.html
 
昨天这位大姐给石头一个蜡烛台,今天早上石头小蝴蝶飞到蜡烛台里,给小蝴蝶增添了不少色彩!
 

路过

辛苦
12

鲜花
5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刘新 2011-11-21 09:59
用吉祥结和纽扣结编葡萄更能接近葡萄的形态,希望尽快欣赏到这一作品.
回复 北加州石头 2011-11-21 10:40
刘新: 用吉祥结和纽扣结编葡萄更能接近葡萄的形态,希望尽快欣赏到这一作品.
谢谢刘新的支持!石头在婆婆家没有那多线,等下周回去才能编。
如果编好了一定做一个教程同大家分享!
回复 李序 2012-7-4 14:18
看到哪个朋友的作品我都喜欢,真是忙不过来的想学习,真是活到老学到老,等到那一天,才不遗憾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9:32 , Processed in 0.03136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