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梦手工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34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结编结 请低头

热度 14已有 2116 次阅读2013-10-8 10:31

      平时很少时间上网,即便如此,我每天也要挤出至少十分钟上中国论坛逛逛。每每看到重复的帖子或者复制他人的教程贴,相当无语!这是在浪费广大结友的时间,更是对原教程贴制做者的不尊重!
      如果你跟着某位老师的教程学会了编某个结,那么请在原教程贴后面跟贴交作业吧!
      如果你发教程贴,请不要复制别人的教程作为你自己的教程!如果是相同结不同的编法,那么欢迎发帖共享,便于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否则就免了吧!
      学结、编结,不仅仅体现的是手工,更展示您的人品!

路过

辛苦
5

鲜花
9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安眠乐 2014-5-13 15:43
赞,抄袭别人的一点也不好,没有成就感,,还复制别人的再发到论坛,有意思吗?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18:47 , Processed in 0.0488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