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楼主: 媛源

[植物类教程] 5号线编的草莓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8 2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学习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12-23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victory真好看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mile可惜我不会编:victory:
发表于 2012-1-5 16: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我也做一个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tongue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victory:victory: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8 0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清楚的教程,学习了。改天编个出来。
发表于 2012-1-20 1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草莓制作的形象可爱,收藏了,有空学做一个。谢谢啦!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4-12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哦,,,叶子可不可以用5号线?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2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线编的不是很好,你可以试一下。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6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清楚的教程,收藏了,一定好好学习,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5-10 15: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步骤很详细,我一定要学会,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2-8-25 14: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没看懂,埋头好好研究下先~~
发表于 2012-8-25 18: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mile:):)
         谢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2-8-28 1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步骤的图看了半天愣是没看懂,我想请教一下老师,将十字结反过来再加两根线做一层十字结,形成16根抽线。是指在底下的那一层上面编吗,一共用四根线,两根一股,编一个十字结?可是最后编出来的跟图也不一样啊,还是在周边编几个十字结,我编过了,感觉也不一样的说。到底是怎么弄的,求解答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5: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观云海 发表于 2012-8-28 11:51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back
第二个步骤的图看了半天愣是没看懂,我想请教一下老师,将十字结反过来再加两根线做一层十字结,形成16根抽 ...

您好,其实我说的十字结就是吉祥结,按说明一层一层加上线,,突出的是玉米的把。呵呵,不知道您明白了吗
发表于 2012-9-10 1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乖草莓,过来让我咬一口麦,你咋这么可爱捏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lol:lol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0-17 2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媛源 发表于 2012-8-29 15:55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back
您好,其实我说的十字结就是吉祥结,按说明一层一层加上线,,突出的是玉米的把。呵呵,不知道您明白了吗

老师,不好意思,才发现老师的回复,嗯,等过一阵子有空我再试试做做看吧。谢谢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9-20 01:06 , Processed in 0.152636 second(s), 5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