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11|回复: 65

[教程]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8: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霸王花 于 2012-5-10 19:16 编辑

这是团圆结之韵-《庆》的主要编结步骤。是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应用于结饰中的范例,适应一个单线有轴冰花+一个单线无轴冰花组合的花式,其中复酢酱草结可根据个人喜好或表现作品的需要替代为团锦结,双钱结等。编这个作品要先学胡波老师以下的教程:
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155-1-1.html
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30897-1-1.html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320zs9cargh2rc1cg9r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353aqjsy2234p4vh4pc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403bvbz05hkffkmkfbz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411fqjfpezli2ldjie7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440d0vibv0jvuiz0obn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450p8iognglpi6fuall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5199hofhtlqpbvpb9ff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533j2u1yz91se9cqyju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617tton67tjz40za044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6249oqeqe0wovh9mz05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7116s5z4jt8y5j5k3d5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727p99ggkmbfcscwf8p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7444kv6nnp52gpbbsbb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751f883f8fk5bojopz1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801r0omzlz07w1p999k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806cxfxu4xnjohxjnc7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823zs5nssqxpmgqqmig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834dspispii9idfi0zd 中国结论坛 单线冰花和四色套色冰花组合——《庆》的主要编结步骤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183911lej9tw9eqjcet8ex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51 收起 理由
梦幻界牒精灵 + 6 赞一个!
一绳一饰 + 10 很给力!
纤秀手 + 10 很给力!
一生二 + 10 很给力!
虫小鬼大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冰花|主题: 13, 订阅: 0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10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崇拜的对象,所以请允许我还是叫你老师吧!
谢谢霸王花老师分享,这个周末看能不能整一个。不过那些基础结,我还真没学。我得好好学习基础了。呵呵……中国结论坛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biggrin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廖秀林 发表于 2012-5-10 19:28 中国结论坛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back
你是我崇拜的对象,所以请允许我还是叫你老师吧!
谢谢霸王花老师分享,这个周末看能不能整一个。不过那些 ...

我是为你的好学精神所感动,刚才下班回来做了立马放上来,现在肚子在提意见了,哈哈。如果中间还是用你原来的结,只学胡波老师的单线和四色套色冰花教程就可以编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10 2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霸王花,顺着你的推荐看去,这个单结——叠翼团圆结
                                      ——复醡酱草结
好漂亮!
我学着编
谢谢你的教程,你的谦逊、执着、传承的精神,我得学着呢
发表于 2012-5-10 2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哇!谢谢老师的细心,能够进到这个论坛,真的是很有福啊!特别是能遇到像霸王花老师这样的高人,这样能为新手做教程的老师,而且还给每张帖都回复了,真的很幸福!谢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10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困得不行,现在又精神了,因为进论坛类中国结论坛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victory
发表于 2012-5-10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辛苦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11 08: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花 发表于 2012-5-10 19:34 中国结论坛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back
我是为你的好学精神所感动,刚才下班回来做了立马放上来,现在肚子在提意见了,哈哈。如果中间还是用你原 ...

我编的那个只是形似……呵呵……就像老师说的,那个叠翼团圆结确实是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单结。我昨晚去学了,还没学会中心部分,没看清楚……今天晚上继续,一定要弄懂为止。
发表于 2012-5-11 0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霸王花就是霸王 ,你是我的榜样,及时雨,你的执着奉献精神值得学习,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12-5-11 0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的结编得出神入化,教程也做得异常精彩,使人一看就顿开茅塞,受益匪浅,敬佩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发表于 2012-5-11 0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霸王花真棒,设计出这么好看的结。收藏。。
发表于 2012-5-11 0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编的,茅塞顿开,谢谢老师分享。
发表于 2012-5-11 1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很仔细很详细很细致哦。很有创意的结
发表于 2012-5-11 1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中国结论坛   冰花结(华瑶结)的教程与讨论区 smil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5-11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的结真是漂亮!很为您的钻研精神感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老师这款结需要多少线?谢谢老师的教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9-25 06:54 , Processed in 0.398226 second(s), 6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