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857|回复: 24

[手链] 很好看的民族风手链,自己正入手编,只是有个地方不太明白,求高手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1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结论坛 很好看的民族风手链,自己正入手编,只是有个地方不太明白,求高手指点迷津 手链,民族 结艺互助区 114605etrr7g888hh7gegq 应该是六条线开头,主要是不明白图中中间部分的结是什么?做了一个双钱结可是不像。等待高手解答。   因为是手机发帖,只传了一张照片就没办法了上传了,等下留言板传款式。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1152243qcj3oosctacvh7i 大家觉得怎么样; e( ]5 E9 D, w+ o. w5 B' |
发表于 2012-9-20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很喜欢。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smile等高手解答~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忆绽放 发表于 2012-9-20 12:18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
9 E. x! s/ x0 `7 f* x1 p好看!!!很喜欢。等高手解答~

) h: ~0 p2 c7 n0 e: j1 e很有感觉,正面蛮简单的,只是第一个图的中间实在搞不懂是怎么编,迟迟没下手。等高手咯,自己做出来会发教程给大家的。
发表于 2012-9-20 1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箍捅结吗?草绿色部分???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handshak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忆绽放 发表于 2012-9-20 12:31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2 I2 \! g) Z6 g# @: F
箍捅结吗?草绿色部分???
; [. }0 ]) P1 k  o! l6 c5 @- L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1252210vq0ddv0izcoc05q 这个地方不懂. T6 z3 Z& U+ K2 E/ L7 c
发表于 2012-9-20 14: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是双色的双钱结,走双线,双钱结的教程在论坛收索会有的。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7:17:5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赖丹 发表于 2012-9-20 14:08# ?$ R8 c& l) M0 }) c* X
旁边的是双色的双钱结,走双线,双钱结的教程在论坛收索会有的。
8 h& R& r4 ?5 ^9 _$ z+ K1 e; o" u
喔,对吼,我之前就觉得是双钱结,只是因为是新手所以记错了编法,编出来不像。
发表于 2012-9-21 09: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坐等教程啦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lol:lol:lol
发表于 2012-9-23 14: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坐等教程啦  
" @8 s4 q$ _# z1 F$ }! _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lol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victory: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12-9-23 16: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3 16: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能问下上面的绿色的是什么结吗?平时见的挺多的,不知道叫什么,我是新手,嘿嘿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9-24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倩茹 发表于 2012-9-23 16:53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
7 J# w! {! x% i6 P楼主,我能问下上面的绿色的是什么结吗?平时见的挺多的,不知道叫什么,我是新手,嘿嘿
# n/ k7 v6 A0 b/ e6 C8 c
绿色的是菠萝扣吧,应该,独立的菠萝扣
发表于 2012-9-24 1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我也喜欢!!!!!!!!!!编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9-30 1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倩茹 发表于 2012-9-23 16:53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back& q, f. w/ \0 t
楼主,我能问下上面的绿色的是什么结吗?平时见的挺多的,不知道叫什么,我是新手,嘿嘿

/ Y, U* _% e" J( ?% r; e8 A绿色是套箍 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7403-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11-23 22:51 , Processed in 0.422684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