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52465|回复: 284

[手链]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4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桃桃米 于 2013-4-8 19:30 编辑

以前的帖子编辑不了了,说是有什么不良信息OTL,所以又开了新贴OTL
更多更新在P5、10、15

1.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313322f5lq3vmqlb743

2.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339oq0s6hh6wl1lsbmm

3.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4261xolhuidggiiz1iz

4.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42898511v8du0gdgi4i

5.可以看一下P8,120楼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429m0py0mzy0h0j3it3

6.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16131-4-1.html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4312sd8665dqsc8ndz5

7.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814326e66yzdfk6dj6zuf

8. 第二页有些过程图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210640pdgmkmn5ggnrz9t2

9. 可以看一下P8的111楼。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45849qa2deqsedcecyokg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45852epd7b4dbect0zcpe

10.http://bbs.zhongguojie.org/thread-34683-1-1.html
中国结论坛 一些手链(130409更新了) 手链,编辑 作品展示 163505xojna9yuvajj9gno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28 金币 +13 贡献 +2 收起 理由
盈扣 + 20 很给力!
Lin + 3
绳艺无涯 + 6 + 10 + 2 赞一个!
穗穗平安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0-4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都很好看哦,那个米白色的中间的花是不是用平结拱出来的啊?上面那些红色手链上的金色珠子是什么珠子,感觉比米珠子大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穗穗平安 发表于 2012-10-3 19:20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都很好看哦,那个米白色的中间的花是不是用平结拱出来的啊?上面那些红色手链上的金色珠子是什么珠子,感觉 ...

谢谢,:3 嗯是用了平结.这个结叫berry knot. http://stonebrashcreative.com/MacrameTutorial.html
不太懂米珠是什么.. orz 金色的是6/0的玻璃珠。^^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0-4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结艺作品时,作者除了希望得到认同外,更希望大家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
桃桃米 发表于 2012-10-4 12:49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谢谢,:3 嗯是用了平结.这个结叫berry knot. http://stonebrashcreative.com/MacrameTutorial.html
不太 ...

哦,谢谢哦,看到了,平结这样做还挺漂亮,那个珠子哪里有卖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穗穗平安 发表于 2012-10-3 21:11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哦,谢谢哦,看到了,平结这样做还挺漂亮,那个珠子哪里有卖啊?

不知道你住的地方哪里有卖,,我是在这边的沃尔玛买的,很便宜~ :3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0-4 1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桃米 发表于 2012-10-4 13:16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不知道你住的地方哪里有卖,,我是在这边的沃尔玛买的,很便宜~ :3

我这里没有沃尔玛,只有大润发跟华润万家,在浙江慈溪的,我搜搜网上有没有的,谢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穗穗平安 发表于 2012-10-3 21:27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我这里没有沃尔玛,只有大润发跟华润万家,在浙江慈溪的,我搜搜网上有没有的,谢谢啊

嗯嗯不用谢~~ 6/0 好像是4mm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0-4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醒:发作品与发教程时把你的用线量一起写上去,可以方便很多人。
桃桃米 发表于 2012-10-4 13:53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嗯嗯不用谢~~ 6/0 好像是4mm

网上有卖的,我搜到了,这个珠子跟十字绣上面用的珠子是一样哦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15: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穗穗平安 发表于 2012-10-3 22:06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网上有卖的,我搜到了,这个珠子跟十字绣上面用的珠子是一样哦

哦哦 有没有网址,我也想看看~~~ 串珠十字绣很可爱呢~~
发表于 2012-10-4 16: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桃米 发表于 2012-10-4 15:50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哦哦 有没有网址,我也想看看~~~ 串珠十字绣很可爱呢~~

这里好像不能留淘宝的网址的吧,我给你空间留言里了,其实就是米珠,只不过有的叫法不一样,呵呵
发表于 2012-10-4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精致,有个问题,LZ您的照片拍的如此清晰,请问数码相机是什么牌子的啊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titter
发表于 2012-10-5 1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小伟 发表于 2012-10-4 16:55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手工精致,有个问题,LZ您的照片拍的如此清晰,请问数码相机是什么牌子的啊

拍照是门技术,讲究光线
我一般是选择早上10点或者下午5点阳光的天气,在室外柔和的光线下,
把中国结放在室外拍照,效果好些!
每次多拍几张,选择好的.
我拍照技术不行,尽供参考.
发表于 2012-10-5 1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手链编的很好,看到了你的链接网站,学习了
不过白色手链的线材质量不适合这样编,效果不精美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小伟 发表于 2012-10-4 00:55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手工精致,有个问题,LZ您的照片拍的如此清晰,请问数码相机是什么牌子的啊

我用的是Canon PowerShot SD1200 IS。 拍micro还好啦~~ 我的手比较会抖,所以靠在什么上面拍才不会糊掉,,哈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绳艺无涯 发表于 2012-10-4 18:13 中国结论坛   作品展示 back
白色手链编的很好,看到了你的链接网站,学习了
不过白色手链的线材质量不适合这样编,效果不精美

嗯,手艺有待加强~~ 蕾丝线细,远看还好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8-21 16:11 , Processed in 0.461505 second(s), 7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