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6359|回复: 53

[手链] 圣诞节手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3 2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饰品教程
用线量及型号: -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之歌 于 2014-4-18 21:17 编辑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11圣诞节快到了    为此   我编了一款圣诞手链
其实没啥特别的     只是注重颜色
这是手链的正面
这是手链的上面或下面(搞不清呐呐)
教程如下    (其实应该很简单吧)
红色 100厘米    绿色 100厘米(瘦一点的人不用1米   每种颜色只用85厘米)                                                                         轴线红色或绿色50厘米   还有一根编平结红色或绿色20厘米          在加铃铛一两个
取出轴线  我用的是绿色的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6ammlu813nhhwlmdo 打个结  上面要留5厘米这样
在拿100厘米的绿色编个卷结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6cdpp18q81ddono1b
再拿100厘米的红线编个卷结    紧接着绿色卷结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50x1xg550fvm05gvx
然后把轴线绕过另一边去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4nhoei8utox8nhhhb 其它也跟着转
接着又编一个卷结   这次是先编红色的     再编绿色的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35hzfir11phfs3e2v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2we4ekhehyfau8fcp 画蓝色线的要注意留长绿线
然后又把轴线转去另一边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1pqftpcfqw7pw6pra
这次先编绿色的   再编红色的的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50rkrmvrjmsexm3n3m      有一张我忘记拍了
重复步骤4   5之后   编一个红卷结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49m4gm4kzmmwktgmtg          
然后拿出铃铛    穿到100厘米的绿线上  再编绿卷结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487wqpw8l3wgqqypph          
最后编成这样    铃铛就稳定地挂在上面了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056470b2y4bta6bbyfaya
然后……然后……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3照相机挂了
其实最后你懂的        编平结收尾                      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2110424wqmpoqpek4glqqb 我忘记挂铃铛了……
            ok   ok   ok

                            虽然圣诞节是外国才过得    但是我也祝中国人圣诞节快乐中国结论坛 圣诞节手链 圣诞节,手链 图文教程区 12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2 收起 理由
风之歌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2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临窗听雨 于 2012-12-23 21:19 编辑

为什么封面这么丑滴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huffy
发表于 2012-12-23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线细了,没出效果,看用结,效果应该不错的。。。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smil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2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歌 发表于 2012-12-23 21:24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显然线细了,没出效果,看用结,效果应该不错的。。。

老师,您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
发表于 2012-12-23 2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个人建议,挂雀结会好看点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12-24 1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应该挺精致的,有没有成品图唉???
发表于 2012-12-24 1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我试着做做看!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2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浓 发表于 2012-12-24 11:29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看起应该挺精致的,有没有成品图唉???

最后一张图就是成品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半苹果 发表于 2012-12-23 22:54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个人建议,挂雀结会好看点

怎么个挂法啊?体谅下语文差差的孩纸

发表于 2012-12-24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听雨 发表于 2012-12-24 20:11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怎么个挂法啊?体谅下语文差差的孩纸

意思就是打雀头结啊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titter
发表于 2012-12-26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洁明了,颜色搭配也挺讲究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2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巫及巫 发表于 2012-12-24 22:15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意思就是打雀头结啊

哼!不准笑!不准笑!
发表于 2012-12-26 2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听雨 发表于 2012-12-26 20:13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哼!不准笑!不准笑!

好吧。美女,我不笑就是了。。。
发表于 2012-12-30 17: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08so  beautyful   - -但是图片怎么不拍清楚点呢。。我都看不懂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3-1-1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汐 发表于 2012-12-30 17:51 中国结论坛   图文教程区 back
so  beautyful   - -但是图片怎么不拍清楚点呢。。我都看不懂了

不会啊  照相机已经调到最好的屏幕了
  有什么不懂也可以问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京公安网备35058302350622

GMT+8, 2018-2-20 21:36 , Processed in 0.422473 second(s), 7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