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返回列表
查看: 13908|回复: 116

[动物类教程] 【原创】轻松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0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其它动物类教程
用线量及型号: -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婷子刘 于 2017-4-8 22:39 编辑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4ygv14wd8kvm0lwkg


我在做的时候没注意用线量,所以在这里说个大概,是我估算的不准,大家做参考吧。

玉线:头部轴线大概40多厘米吧

这个轻松熊做的不太好,脖子收的太细,导致肚子太圆,有些走样了,不太像轻松熊啦,结友们可以在编的时候注意一下脖子不要太细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340cb25b4mhhe07iz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5l7dn3wt2yr75lzw3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5krzkyz9skrnlnliq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6ani6ismgjxww62z6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68hzn9rwt8ss3hfff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7rt6plgfm9t6p3pp6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8uxehi4j55v545uz4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8sths3iu5vsht44zf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9d3mrr8mt3jdzqi3f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9jaw8bjdgjuj0q9jg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07o2tazfkq37jozyv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0laqh6osph687p6zz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1lsdwwsewt5xw50xx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255jj3l3q55j9jzj7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20qt49t034hnl94kf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3twnm12812swk2nuk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43m8cq5q1f3eq8v9n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5y0h33h0c4gf4u0m3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5wnsf2f0zcosnffo0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6svtto4kcs5pe46c4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6smj5555yavkmzrmk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7lfphp0d4h14t1c4z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8pe5fjwb6bptfhpw6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8o4u3mmrru6mj6kkt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9lxi97niycsythmxm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397729tajepv2a66j6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0ntwpr66tixr5pzne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0pzupjemumueapsam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1yf6f7jnrax6oqz3v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1l5taadd9v5vk6ddt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2gpaxeehipegi64hh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2wg7w77hvajg46jdg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35j8efohrgdgmazka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30129hm179b27129z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4so8vvhesnhlso9o8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42v8imh8wo1so8vv8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5i0wyk90mba909kak


中国结论坛 【原创】轻松熊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6i6z3at51i513nrv1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7-2-4 15:06
厉害  发表于 2017-2-4 14:08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6 金币 +18 贡献 +20 收起 理由
mermama + 16 赞一个!
赖丹 + 10 + 8 + 10 非常有创意
风之歌 + 10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2-8 2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小熊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smil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0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6i6z3at51i513nrv1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45i0wyk90mba909kak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08032340cb25b4mhhe07iz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6-30 1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可爱,喜欢
发表于 2014-6-30 16: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感觉和果味那款小熊像双胞胎中国结论坛   立体绳结教程与交流区 lol  都可爱啊!~ 辛苦楼主了,教程很详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6-30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可爱~ 辛苦楼主了
发表于 2014-7-1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可爱啊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7-5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好喜欢哦,我也要学一学
发表于 2014-7-5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也想学做啊
发表于 2014-7-23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胖熊熊
发表于 2014-8-10 1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可惜没有用线的尺寸、有点伤、哇哇
发表于 2014-8-13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很漂亮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8-14 1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漂亮啊
发表于 2014-8-14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强呀~这小熊做出来做什么都可以,真是。。。历害,是用反斜卷结编的么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4-8-14 2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把教程看了一遍,写的好详细哟,斜卷结偶会编,但反斜卷结还不会,哈哈,这几天抽空就学一下,一定要编出个漂亮的小熊熊哈。楼主辛苦了,教程太仔细了,向楼主致敬
发表于 2014-8-17 2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小熊,收藏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9-20 02:51 , Processed in 0.362837 second(s), 6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