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919|回复: 45

[手机链] 求简单好看的适合挂吊坠的绳子的编法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6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为兴趣而生,论坛因您的参与更精彩 立即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手求高手们指点 我需要一些适合挂吊坠的绳子的编法 最好简单又好看的
, J5 x- k8 g; u求教程 谢谢各位高手老师中国结论坛 求简单好看的适合挂吊坠的绳子的编法教程  结艺互助区 smile
发表于 2010-5-17 0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你参考我的几款
8 r* d" c5 G& ~; U/ @) ]0 r后面两款因为项链的照片怎么拍都不好看所以用手链图片代替了,一样的就中间部分加长一点再缠点绕线做装饰就可以!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1005162356ec52eb2c0c6431e8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100516235801d49697b8c12650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10051623585f2e7d1567eefd40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好人好人
0 x0 [0 L  X2 m( D5 M, g+ N8 [( Y3 |- f# S" \- Y, Y

- `. D9 w" {- |! x; c    谢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1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2楼的大侠 不过还想继续求一些  谢谢各位了
发表于 2010-5-28 16: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中国结论坛   结艺互助区 lol这个新手还有望能完成,嘻嘻,谢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5-30 2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也想学编一个,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0-8-1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手还有望能完成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8-6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还不难,谢谢
发表于 2010-8-6 1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我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4 1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继续求啊。。。。。。。。。。。。。。。。。。。。。。。。
发表于 2010-10-16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要用在手机链上的吗
发表于 2010-11-11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起来还不算太难 受教了 谢谢
发表于 2010-11-22 17: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手,学习了,谢谢啦~~~~~
发表于 2010-11-23 17: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教程就好了,有教程我相信新手也一定可以做出来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0-12-13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宝贝该怎么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8-22 19:13 , Processed in 0.432527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