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楊仔

[视频教程] 伸缩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作品图片的看这里     善用论坛搜索功能,自助解决问题更高效! 上传图片前请先压缩一下超过500K将无法上传

请登录论坛阅读编法图解教程图片,用QQ登录进行快捷注册访问更方便。

又学会了一种,教程很清楚,谢谢杨老师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9-8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会了一种,教程很清楚,谢谢杨老师了。

论坛提醒:结友在专栏的教程帖学会的作品,请不要另外开帖发表,直接回复在教程帖里,以便老师点评

发表于 2011-9-13 1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会了。谢谢杨老师!呵呵。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smil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9-14 1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只是剪子看起来很吃力!哈哈。。。
发表于 2011-10-5 18: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结艺网微信号:jieyi100
昨天在摸索着伸缩结是怎样编的,今日终于给我找到相应的视频教程,很清楚,非常感谢。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11-14 0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提供详细教程!很喜欢自己动手,终于找到人教啦,感恩,大学都来学学吧!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lol
发表于 2011-11-14 0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到新招了谢谢杨老师!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lol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kiss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victory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11-14 0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师上一杯热茶~~~! 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loveliness

论坛提醒:结友在专栏的教程帖学会的作品,请不要另外开帖发表,直接回复在教程帖里,以便老师点评

发表于 2011-11-16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教程,很好用的教程,终于学了一个结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tongue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1-12-26 2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杨老师。简单实,学习了中国结论坛   一线生机-杨朝宗专栏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发表于 2012-1-29 17: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东.应该也可以用在手链上吧
发表于 2012-3-22 1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太实用了,老师又交了一招,太好了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3-25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这个我看懂了~~~
杨先生的视频都很适合我们初学者~~
发表于 2012-3-27 1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这个视频很清晰。有个小疑问,剪完的线头需要烧一下吧?

中国结入门材料包38元包邮,结艺网淘宝店有售! 淘宝网店订购满百元 送一年中国结论坛VIP会员 不用金币无限制阅读所有教程

发表于 2012-3-28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今天终于看见了,万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结论坛桌面|中国结|红绳手链编法|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结论坛 ( 闽ICP备08107527号 )  map 中国结 手工 xml

GMT+8, 2017-9-22 10:46 , Processed in 1.044565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