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HCH1936ZJ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0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很久没来啦,很抱歉啊

热度 1已有 2162 次阅读2010-5-11 15:25

很久没来啦,最近忙着复习仍下的太极运动套路.今天来这里又看到老师朋友的关注,在此向你们致谢.今天我在论坛上看到如梦的双联另类编法的题目,但无内容;又有一个老师的康乃馨花的视频也只有题目.是不是我太笨,还有啥办法,高招.请介绍.真是一头雾水.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秋天 2010-5-11 18:43
您好,在论坛成立之初为了节约空间,采用第三方提供有图片空间。后来,第三方不再提供这个服务。虽然重新上传了大部分教程图片,但由于数量太多,所以还一小部分教程图片和作品图片没有上传,所以不能显示。如梦的双联结已重新上传,康乃馨花这个我已经通知作品,看有没有存图片来重新上传。如果您下次有看到图片没有显示的,您可以在论坛的反馈留言版块上把相关的信息告诉我,或是点帖子下方的一个提醒楼主功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18:48 , Processed in 0.03698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