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HCH1936ZJ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0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结艺在一天天发展

热度 10已有 2907 次阅读2011-7-1 10:37

       最近我常到这里来看看艺新动态。结艺在发展;结友在发展。
       传统的中国结,我体会是在结构上,上下对称;左右对称,且普遍为挂式。而今,它在结构上已不拘一格,有很多作品有大胆创新,兰亭老师的一线编十二生肖,就是一个好的例子。我还看到在结艺作品中通常体现了中国画的写意手法,不论是花卉,还是小动物,一及传统的盘长结,都给人带来遐想,给作品起上一个名子,更把观者带入美好的想相空间。当我在欣赏这些作品时觉得是一种幸福。
       我最感动的是,结艺队伍在不断扩大。新手倍出,她们的求知精神,值得称颂。这主要还是有很多热心的老师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友好的平台。尤其是各版块的版主辛勤的耕耘让我们受益匪浅。这里没有歧视,互相尊重,有问题都能得到回应,这可能就是我们的网魂。所以一旦被网友发现这个平台,你会情不自尽的溶入其中。这可能就是发展的一个原因。

路过

辛苦
5

鲜花
5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绳缘 2011-7-1 13:39
韩爷爷说的极是,这个网站有网魂,感谢秋天老师的中国结论坛平台。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8 12:25 , Processed in 0.0348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