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快乐妙妙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23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时光飞逝

已有 1550 次阅读2009-5-31 20:46

   放了三天假,很快就上班了,这三天在家里上了两天网,不经意去了中国网站,啊!好开阔眼界啊,学会了编制许多花样,太过瘾了,我的朋友们经常问我,你所从事的工作和编制工艺一点不着边,你当初不应该学法律,应该学设计,我考虑人的兴趣、爱好和一生从事的事业是不一定非要一致的,这并不矛盾,他们之间可以互补,当你工作累的时候,你可以用编织工艺品调节紧张情绪,当你闲暇的时节,也可以用充足的时间去编织你所喜欢的饰物,不是很好吗?过节用了两天的时间研究编制技巧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放假第三天约了几个朋友开车去郊外旅游,开着跑车在高速上极驶,好酷嗨!!!三天飞逝,嗨!!!光阴也向睁眼闭眼这么容易的就流逝了,珍惜吧!!!用你有限的生命,去做无限的事情.
1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快乐妙妙 2009-6-3 00:32
我只是随便写了点感受,别人三天无所事事,我却做了想做的事情,不对吗?我没得罪你吧,想看我三天的作品到我的空间.哈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0:38 , Processed in 0.0323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