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黄莺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276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特别喜欢李钉老师的立体编

热度 5已有 3021 次阅读2011-10-12 19:41

        因为我的朋友很喜欢李钉老师立体编的斑点狗,我又断断续续的编了些送给他们。在编的过程中,我稍加改动的是狗的眼睛和鼻子,用黑的珠子直接穿在线上,一是防掉,二是眼睛很亮,鼻子也突出。没征得李钉老师的同意我做了修改,李钉老师不会怪我吧。在这给李钉老师道个歉。谢谢!
        中国变化多,花样也多,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钟情立体编,因为立体编生动更加贴近现实,每完成一件作品-狗或猪我就感觉到是我的双手赋予他生命,而且爱不释手。是他给了我退休的生活的乐趣。我感谢李钉老师,希望在有生之年把李钉老师的十二生肖的作品都能编到。
1

路过

辛苦
3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绳缘 2011-10-12 20:55
绳子在每个人心里的理解都各有所异,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绳结艺术的春天来到了。有创新才有发展,从我这里学会了,然后去传播,去改进,绳艺才会传承下去。谢谢你能执着地跟我学编立体编,你应该是我的好友和知音才是呢。
回复 英雄本色 2011-10-24 13:24
我很想买一本李钉老师的立体虎的编法,不知那里有.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04:49 , Processed in 0.03798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