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山秀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307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喜悦与晕-----青花柱有感

热度 4已有 1450 次阅读2013-5-18 09:19 | 青花, 条纹

       白天上班没时间编,只好抢晚上的时间,所以经常熬到零点以后。一件小小的饰,总要花上几天才能完成,进度好慢啊!
       每当夜深人静时,总是最专注与最享受的时候,白天的纷纷扰扰全都跑去了天边,用最纯净的心灵做着最美丽的事。看着这枚青花柱,端详了好久,感叹自己居然也能做出如此唯美的东西!看到坛里有人建议青花柱的修改意见,我编成此柱后感觉原创的构思无须更改,那两条小小的细条纹也正是柱形本身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还有就是,原创作者说最后要往柱形的空心部分塞充填物,我做成之后,发现青花柱本身已经很挺括,很有形,隐约可见的花纹间的空隙只能更加提高柱形本身的品质。
       在眼前浮现着青花的唯美的影像中,在又一件用心之作诞生的喜悦中入睡了。呵呵,后果是,白天好缺觉啊,啊!
      

       用线量:玉线:60厘米6条;深色线:105厘米3条;浅色线:95厘米3条。


路过

辛苦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华日格 2013-5-20 01:53
是不是你编的太慢了,我三个小时能编一个,另你编的很挺,说明你的线太紧了,是不是柱子的效果不太理想吧!原创最棒。
回复 山秀 2013-5-20 08:39
华日格: 是不是你编的太慢了,我三个小时能编一个,另你编的很挺,说明你的线太紧了,是不是柱子的效果不太理想吧!原创最棒。
我手紧,呵呵,以后尝试松一些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7:49 , Processed in 0.03328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