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南溟天一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442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送中国结有感

热度 12已有 2608 次阅读2011-9-29 13:23 | 中国

  每一次,编好了一个漂亮的作品,心中总是那样的欢愉。几小时的时间,终于做好了,有种成功的喜悦。迫不及待的要朋友们分享。于是,送出了一个又一个用心血凝成的......心中万分不舍,却也希望朋友们能高兴,礼物虽小,但一份心意却是真诚的。
  有时候,得到了夸奖,心里真的很美;然而,有时候......“这种东西,是个有闲工夫的人都能编出来的,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心里被泼了一盆冷水。是的,自己编,可以。但一样吗?那是一份心意。用心去换他人的心。心中无你,缘何送你?花费精力与金钱,得到的只是这样的评价。这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你可以不赞同,但不可以伤我。
       我喜欢中国结。红红的绳子,浓浓的中国情。编结,是一个写心的过程。我爱它的美丽,爱她的繁复与简约,爱它的千变万化,爱它代表着中国。我喜欢一切有中国风情的民间艺术。静静的,享受着,线与线穿梭的过程。那是一种期待,一种幸福。一个女人单纯的幸福。
  

路过

辛苦
5

鲜花
5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兰亭 2011-9-30 07:39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千万不要自作多情,不是特别喜欢的人,你千万不要送,有的人拿回家,也就这么随便一丢,不知道你的结命运是什么。
回复 梦手工 2011-9-30 09:12
自己用心编的结一定要送真正喜欢结的有缘人。因为那不只是简简单单的结,里面孕含着你真心真意的祝福和美好愿望。
回复 南溟天一 2011-9-30 11:55
兰亭: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千万不要自作多情,不是特别喜欢的人,你千万不要送,有的人拿回家,也就这么随便一丢,不知道你的结命运是什么。
哎。正是因为送的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才伤心。
回复 南溟天一 2011-9-30 11:56
梦手工: 自己用心编的结一定要送真正喜欢结的有缘人。因为那不只是简简单单的结,里面孕含着你真心真意的祝福和美好愿望。
是啊。看来以后还是看好了再送吧。
回复 余女士 2011-10-1 10:36
我编的结不送人,就是人家赞口不绝也不主动送(虽然我的结艺不精,但在外行人看来已是很了不起了 ),除非是人家向我要,而且要知道人家拿了去是要做什么用的。
回复 会飞的鱼儿哟 2012-11-6 18:50
自己用心编的结一定要送真正喜欢结的有缘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5:45 , Processed in 0.10153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