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默想莫念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453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中国结之情

热度 1已有 2011 次阅读2012-7-8 21:27 | 中国

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记得中国这个词语的了,只是一直觉得很神奇,一根线怎么绕啊绕就绕出了这么复杂又漂亮的东西来,那时候理解的所谓中国结的定义现在看来其实就是盘长结,那时候就想我要是会做该多好啊。不记得具体年龄了,反正这种想法在脑海里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就没有消失过,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闯进了中国结艺网,忽然发现自己对中国结的认识根本就是冰山一角,相差太远。我深深记住了这个网站,直到后来终于自己挣够笔记本的钱,不顾大家反对声一片,坚持给自己买了笔记本,直接将网站放进收藏夹。然后有空就进来逛逛,注册,终于手痒,家里地方太小,根本就没有卖线材的,开了网银(原谅莫念落后吧,此前真的没有网购过),第一比网上交易就是买了入门材料包,稀稀落落的练习,鼓捣出了一点东西,真的蛮开心,喜欢这些东西,喜欢别人看到这些东西惊艳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努力好值。也许在别人眼里我是个奇怪的女孩子,不爱漂亮衣服,不爱装扮,净喜欢些别的女孩不喜欢的东西,可是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大一群人跟我是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做的方法不对,做盘长做的我右手大拇指有点肿,疼的不得了,只好歇几天了,可是我甘之如饴。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数不到三 2012-7-9 11:44
用钝口镊子或者钳子帮助抽形,手就不疼了!
回复 默想莫念 2012-7-9 20:58
数不到三: 用钝口镊子或者钳子帮助抽形,手就不疼了!
嗯,歇了两天好多了,看了确实是我用的方法不对,下次注意,多谢指点。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8 22:04 , Processed in 0.0403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