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我为痴狂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524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菜鸟给曹海梅老师、兰亭老师、杨朝宗老师、云开雾散老师交作业

热度 4已有 3251 次阅读2011-10-21 19:06

    一转眼,菜鸟学编已有两个月了,想当初连最简单的基本结走线图也看不懂,是曹海梅老师的编结视频为我打开了一扇门,让我对中国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跟曹老师学会了很多的基本结以后,慢慢的我能看懂兰亭老师的走线图了,我跟兰亭老师学编了很多的手链和其它的小作品,虽然做得还不算好,但是也很受小孩子们喜欢,我现在很受小孩子们的爱戴啊,谢谢兰亭老师。现在我跟杨老师学徒手编,我已经学会了徒手编盘长结了,不过还有很多的结还没学会,还要慢慢地学。
     最近新编了两个小作品,一个是跟杨老师学的盘长四蝶、一个是跟云开雾散老师学的富贵花开(由于没有合适的线没有弄那个花,算个半成品吧),也算是我两个月学习的成果吧,就以此向四位老师表示深深地感谢。
      我知道我的作品还有很多的缺陷,线调的不好,编的也不整齐,很多东西看似简单,但实际做起来却非常不容易,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再次向老师表示感谢![imgid=0]


路过

辛苦
4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19 18:27 , Processed in 0.05884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