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云水禅心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189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十月卷 祝福成功

热度 2已有 1371 次阅读2010-10-3 00:59 |

“失败”只是指过去的做法没有得到期望的效果,更是让我们进行改变的讯号。

“失败”只是在事情划上句号时才可能用上,要想事情解决(事情还在继续下去),这二字便不适用。

“失败”是指过去的事,“怎样改变做法”是指向未来。

“失败”是过去的经验,而经验则是让我们提升自我的踏脚石,因为经验是能力的基础,而能力是自信的基础。

每次“失败”,都只不过是学习过程里修正行动的其中一步骤。

在人生中所有的学习,都是经由不断地修正而达到完善的。

想要成功,首先要相信有成功的可能。

把每次“失败”带来的教训掌握了,每次便都变成了成长。

自信不足的人,潜意识总是在找“不用干下去”的借口,“失败”二字便很容易冒出来。

有些人看上去似乎缺少面对失败的勇气而回避变化,其实他们是很有勇气的,不是吗?他们很有勇气安于现状。

有些人说自己没有自信,其实他已经非常有自信地说自己“没有自信”了。

又比如说热情、谦虚、合作精神、积极的态度还有爱心这些成功的特质几乎都可以在每个人的身上找到,只有没有把这些“成功快乐的资源”运用好而已。

每一个人都有过成功快乐的经验,也就是说有使自己成功快乐的能力。

人类只用了大脑能力的极少部分,提升大脑的运用,很多新的突破便会出现。

运用大脑的能力,现在已有大量的技巧发展出来,人类比以前更易把效果提升。

每一个人都可以凭借改变思想去改变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因而改变自己的人生。

我们每天遇到的事物,都包含成功快乐的因素,取舍全由个人决定。

所有事情和经验里面,正面和负面的意义同时存在,把事情和经验转为绊脚石或者是踏脚石,由自己决定。

成功快乐的人所拥有的思想和行为能力,都是经过一个过程而培养出来的。在开始的时候,他们与其他人所具备的条件是一样的。

有能力替自己制造出困扰的人,也有能力替自己消除困扰。

情绪、压力、困扰都不是源自外界的人、事、物,而是由自己内心的信念和价值观系统产生出来的。

相信自己有能力或凡事有可能,是对自己成功快乐最有效的保证。


路过

辛苦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开新小妖 2010-10-5 11:16
失败是成功之母!
回复 金妙花 2010-10-10 08:47
要胜不骄败不馁。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4:39 , Processed in 0.0384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