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君如墨伊似水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181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结缘

热度 4已有 1860 次阅读2013-3-26 21:23

    我因为一个偶然步入了中国艺网。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有些事偶然之间其实是一种必然。还记得小时候,我第一次见到那种盘长结就特别喜欢。当时我以为那个就是中国结,到现在才知道那只是博大的中国结家族中的一种。我当时就特别想学,拿着跟绳子开始穿。事实证明,我当时失败了。不过我因此对中国结产生了兴趣。
    小时候萌生的幼芽,真的长成了一颗开花的树。
    我无法形容我刚到结艺网的兴奋。真的是异彩纷呈。我只能发出感叹: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编不出来的。这里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也有志同道合的结友们。
    当然,刚开始学的时候也很艰难。我是从徒手编结开始的。我只记得最简单的徒手四道盘长结我编了几十遍才记住步骤,然而那个小小的盘长却带给了我无尽的喜悦和信心。
    有的东西,刚开始是很难,但当你学习了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慢慢地摸索到内在的规律。学习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收获、不断前进的过程。真的,只有你有兴趣,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
    现在,我编结的技术依旧很需要提高。我经常会趴在电脑前摆弄那一堆线,甚至被同学戏称为“奇葩”,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一直觉得,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是一种幸福。沉醉在其中的快乐,或许也只有自己才可以体会吧。
    既然与结艺结下了缘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场缘分。也希望所有热爱结艺的朋友一起来珍惜与结艺的缘分!
   

路过

辛苦
3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雪梨湾 2013-3-30 00:37
大家都有缘
回复 君如墨伊似水 2013-3-30 09:45
雪梨湾: 大家都有缘
是的,在这里很开心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18:41 , Processed in 0.03893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