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草莓花蕾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20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参加残疾人技能竞赛的情景

热度 4已有 1930 次阅读2009-10-13 11:54

    今年8月22日星期四早晨我们坐上了区残联的包车上,由闵行区残联赵主任领队,一行十一人分二个队赴二个不同的比赛场地:长宁区宣化路和天山路。经过一个小时多的路程到了比赛场地,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高高挂在门上的横幅“上海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上海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就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了。来自本市各区县的232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室内摄影、工艺编织、美发、英语等16个项目的比赛。

     被指定在三楼313室,分二个工艺编织工比赛场:形花边和钩针编织。九点正式开始,我紧张地编结,这时二十名左右摄影选手来我工艺编织工比赛场地进行拍摄,他们也算是进行摄影比赛嘛!

    由于我编结的位置不错,有利于拍摄,摄影比赛的好多选手都轮流请我帮忙配合拍摄,影响了我编结比赛的时间,连不同报社记者也来采访和拍摄,都是向我的位置抢镜头,我急得有礼貌地打发他们:拜托不要影响我编结竞赛哦。

    转眼到了中午,比赛暂停一小时,也就是就餐及休息的时间。直到下午一点钟才继续竞赛,几个选手以不同颜色做作品而陆续完工,剩下的一个是我了,我也不受他人的影响坚持做自己的手艺风格,那图案,花边的自由发挥创作, 做出来的作品效果好,直到下午二点半终于完成了(离四点竞赛结束为时还早),其他的人看了我作品,纷纷用拇指夸张我,我松了口气也很开心!尽管需要等数天才能评分,我已坦言有信心夺取最好的成绩!请大家祝福我吧!呵呵~~~


路过

辛苦
4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开新小妖 2009-10-14 09:32
祝你可以获奖!
回复 草莓花蕾 2009-10-14 09:36
开新小妖: 祝你可以获奖!
谢谢!获得第一名哦~~~
回复 开新小妖 2009-10-14 09:49
加油!
回复 雪绒花 2009-10-17 08:28
祝贺你哦,真的很佩服你。
回复 刘新 2010-7-28 18:02
看了您的作品,感觉您的功夫深厚,基础功扎实,比赛夺得第一名是大有希望的。
回复 结儿婆婆 2012-2-18 22:14
向你学习!看你的主题帖后来到这里看这篇日志。草莓真不简单!作品无论是造型结构还是技法色彩,运用和谐,相得益彰。第一名当之无愧!我有很多残疾朋友,深知你们的每一点进步都非常不易!那种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的精神让我感动!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06:19 , Processed in 0.03615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