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小女人绕指柔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35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小女人的简单生活

热度 4已有 2218 次阅读2010-1-16 20:54 |

   
小女人的简单生活
 
 
    一直以来就喜欢中国的这种情愫:红火得那样豪爽,又精致得如此婉约。每当我看到中国结,总会想象那每一个结体的成型,会经过多少的缠缠绕绕!那种绕指的柔情,真的不应该只是一种技艺,而是一种境界,是万种风情。

   

     敬佩那些女强人。但我绝不会去试图做一个女强人。我愿意自己就只是个小女人,不强势,不坚硬,像水一样柔软纯净简单透明。有点小情调,有点小心眼,有点小梦想。可以挣到足够养活自己的钱。可以找到一个能够依靠的肩膀和可以栖息的家。可以在烦恼时有一个人倾诉,可以在开心时有一颗心分享……

    

    可以在闲的时候看看书。写写字。缝缝布。编编结。就可以了。

    就这么简单。拥有最普通的生活和最简单的快乐,就可以了……

    希望在这里留下我和我的结的有关。无论是文字还是动手的过程,定是起于幼稚。希望路过的朋友给予指教和宽容的鼓励!


路过

辛苦
2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开新小妖 2010-1-17 12:10
祝福你
回复 小女人绕指柔 2010-1-17 13:47
开新小妖: 祝福你
回复 墨紫 2011-4-11 10:49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9:33 , Processed in 0.04905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