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酷娃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37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酷娃的困惑

热度 3已有 2109 次阅读2009-12-20 17:37

    想写却有点不善言辞,大概只有5岁左右时,母亲就在煤油灯下教我织毛衣,虽然不记得学了什么,但那个情境却一直在脑海中,我便也与线下了不解之缘,摆弄线成了我的唯一的爱好。读大学时,恐怕班上只有我一个人是心甘情愿报了劳技专业,在我们武汉初中的劳技教程中有不少编结的内容,可惜分到一个小地方教书,根本就不开劳技课,我也无缘教此,只是自己编着玩玩而已,也一直没有所提升,直到今年家里走了网线,才有缘在这里认识大家,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由于工作环境的改变,终于在今年带上了我所喜欢的劳技课,但也顶了不少压力,学生喜欢上,但老师不喜欢,特别是班主任。
    九月开学初,当我刚接到通知带初二劳技时,同时也接到年级领导的告诫:每节课最多上十五分钟,其它时间自习。于是我抗议性的一个月没上课,只是到教室就叫学生自习,可校长又要求我们要看到学生的作品,真是难呀!终于上课了,学校商店又趁机涨价,原来一根五号线四米长,卖1元,后来看到买的学生多了,不到4米,卖2元,学生找我投诉,我又有什么办法,红红火火上了一个月,便又偃旗息鼓,当然这不仅仅是线的原因,我只要一上课,课堂就特别活跃,有的班主任说我把学生带坏了,干脆把他班的课要去给了主课老师,不要我上。有时正上着,班主任去查看,学生便不敢做了,我也是相当的尴尬。现在快到圣诞节了,我有心教学生做圣诞树,可带线的学生聊聊无几,又怎么教得下去呢!而如下的路还那么的长,又该怎样走下去?

路过

辛苦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云水禅心 2010-1-2 19:55
支持下!!!偶向来知道学校和医院是人际关系最复杂的地方,但有困难不一定要迎困难上,可以绕一下嘛~过节应该编些小挂件、手机链啊啥的送给那些反对你的人,只要她收了,就不好意思反对的太强烈了吧?呵呵~~
回复 夢露 2010-2-19 18:35
HI!您好,辛苦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9:34 , Processed in 0.02892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