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欢喜天空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50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穿对属于你的色彩

热度 7已有 3224 次阅读2010-8-29 19:07 |个人分类:色彩与搭配

穿对属于你的色彩

    蓝的迷人情调,银的深邃气质,白的宁静优雅,红的激情本色,黄的活力张扬……

    如今,无论是在社交场合,还是职场生涯,人们都越来越注意色彩在服饰中的应用。衣服能够穿对色,好处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从某种意义来说,服饰的色彩就是抽象的语言,它能够在我们尚未开口讲话前,向周围人传递出特定的信息,让周围的人产生相关的联想,形成一种对我们的印象。

    一般来说,黑、白、金、银、灰属于无彩系,可以和任意颜色搭配。

    服装要有色调,要么暖色调、要么冷色调,不要平均。

    暖色系的衣服可以与黑色调和,冷色调的可以与白色调和。例如红与黑,白与蓝。

    白色搭配蓝,给人的感觉清冷、洁净;搭配绿色,给人一种稚嫩柔和的感觉;白色搭配红色,则鲜嫩而充满诱惑;白色搭配紫色,则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淡淡的芳香。



    红色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色感温暖、趋于外向。在色彩搭配上,如果红色搭配蓝色,就会使其热烈的性格减弱,变得文雅柔和;红色搭配黑,给人以沉稳、厚重的感觉。


    黄色在各种颜色中,是最为娇气的一种颜色。黄色中加入蓝,给人以平和的感觉;黄色加入黑,其色性也变得成熟、随和。

 


路过

辛苦
7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5:46 , Processed in 0.0382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