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胤泽夜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539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些些不爽与纠结

热度 1已有 1181 次阅读2013-6-21 10:53

       之前在艺互助区发了关于盘长结怎么才能抽好形的贴子,今天上了论坛就收到赖丹管理员前天将我贴子删除了的消息,后来看到秋天昨天又反删除了。
       自己发的贴子莫名被删当然就有些不爽,但我总想知道为什么删除的理由吧。发求助贴之前就已经看过发帖的一些规则,我是真的没看到有关我的提问的一些解答贴并在几经纠结的挣扎之后才发的贴。可能是赖丹觉得我的问题太幼稚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但我确实面临的就是盘长结总抽成明显的长方形这一问题。老师高手们很忙,不一定有空能来解决我这个小问题,可是我想如果我发了这个求助贴总有其他会员能或多或少的给我帮助吧,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才发贴的。
       老师们不一定有空来解答我们的问题,可是有些问题结友之间就能相互帮忙解决了啊。就如同百度知道一样,帮忙回答问题的也不全是专家吧,普通网友照样能给出提问人答案,这样不也很好么,这也是种交流嘛。有些类似的问题在管理员看来可能差不多,但问题的表述的细微差异可能就是提问人遇到问题的侧重点不同,可能之前别人的回答就根本解决不了另一个提问人的问题。打个比方说,前一个人问盘长结怎样抽形,后一个人问盘长结怎样才能抽成方的(我自己的问题),这是两个相同的问题么?显然不是,前一个是不会抽形,后一个是会抽形但抽不好,这能等同么?但在有些人眼里就会认为是差不多的问题,后一个就没必要问了。如果这样的话,后者岂不是永远都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了?
       真心希望管理员在删除他人贴子的时候仔细斟酌一下,最好告知发贴人删除的理由,不要轻易地删除他人的贴子。好在我的贴子这次被反删除了,恰巧我看到了结友对我有帮助的解答,不然我岂不是永远也解决不了我的问题了。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蛮子 2013-7-5 16:08
哎,论坛升级也难,发帖也难。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动不动就重复真是严格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21:30 , Processed in 0.0675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