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水晶坊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64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水晶气能面面观:很多人购买水晶的动机,常常是因为感觉了水晶的磁场

热度 7已有 1992 次阅读2009-11-10 09:57 |

    很多人购买水晶的动机,常常是因为感觉了水晶的磁场,认为它很神奇。而且,据说戴上它以后,还有养生、开运的边际效益呢!

     实际上,水晶宝石的磁场感应,是一种微弱的能量波动或超微粒子的振动现象。以现代,量子力学的角度来观察,任何物质在还没有形成物体以前,都是以能量的形态存在,物质只是能量凝聚的果。水晶如此,人体也是。

     在东、西方的古文明裡,几乎都认为人体内具有一种赋予人体生命力的微细能量泉源存在。在中国它被称为;古埃及叫它(KA)”;印度称为普泣那(PEANA)”;犹太教称它为耶素德(YESOD)”;基督教传统以圣灵(HOLY SPIRIT)”名之。它的名称虽然因为国情或地域的差异而有所不同,但是实际上所指涉的意涵大都雷同。换句话说,这样的观念早巳经流传了千年之久,并不是什麼新的概念。

     什麼是”?以现代电子生理学的观点来看,它是一种生物磁能,属於非常微量的.生物电生物能分佈在全身每个细胞膜内外的组织液中。依据中国最古老的医书黄帝内经中的言己载,万物都是由原始状态的阴阳二所演变而来。人体如果没有气,一切的生理运作都会失序,甚或停止。汉朝张仲景在他所著的伤寒论.中,更进一步把它再细分为营、卫二气认为气有引导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中医有气血通、则无病的说法。

     然而,水晶的磁场为什麼会有养生、开运效益呢!

     以科学角度来看,可以把它简略约解释尧,物质是由.电子(负电)十质子(正电)二原子』所组成;而水晶和人体有一个共通的组成物质.二氧化硅。

     当水晶接触到人体的肌肤时,由於体温的变化,激发水晶的压电性,促使水晶内的电子(负电)脱离原来的运行轨道,遇到人体这超人电阻(正电),好的能量(负;电)被人体所吸收,负能量(正电)就被水晶替换,随著人体的微崑量系统带出体外,而留在水晶的分子裡。这就是为什麼水晶:可以代谢人体负性能量的科学论证。同时,这也是为何水晶宝石,必须要定期实施消磁净化的重要原因之一。

     水晶所放射出来的磁能,依照日本男博士,在实验室中获得的数据,约为10-8CM大小,比奈米(约为10-9UCM)略大。换言之,水晶的磁能是一种微弱约振动,类似中医对气的认知;币它的光子作用,可以平衡血液中的电解质,这就是水晶为什麼能够带给佩戴它的人,身心放鬆和情绪平稳的关键。

     此外,佛教密宗的五种成就法,最主要的神秘力量来源,就是不同顏色的宇宙光。不同顏色的光,决定了物质世界的构成元素,而不同顏色及性质的水晶,具有不同的波动意涵,可以吸收太阳光中的特定光频。如果,配合瑜伽三脉七轮的理论,佩戴在相对应的气轮皮肤上,就能够唤醒人体强大的自癒能力,清除现代人因为工作繁忙、生活紧张、作息紊乱,所引起的身、心、灵病变。再经由冥想、内观禪定的觉知,依据不同的目的,引导对应的宇宙光进入身体,才能够确保心愿的达成。

     水晶恰巧具有的振盪频率和平衡中电解质的物理特性,加上它所含的微量金属,有引导不同顏色的宇宙光,进出人体相对的神秘力量此,才能够人体的健康、感情、事业、贝才运等不同的层面產生良性的影响。


路过

辛苦
6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0:05 , Processed in 0.0518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