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果拉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653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郁闷-吉祥结

热度 3已有 1966 次阅读2012-7-31 11:15 | 吉祥, 郁闷

昨天晚上终于开始动工做了,按照买线材送的视频教程,用A玉线做了两个小的双钱结用两种颜色做成,觉得还不错,准备粘在小发夹上可是没有热熔枪,只买了一跟胶,暂时搁置!
后面做吉祥结也用A玉线,真是郁闷的要命!老是调线调不好,做了几次都很乱!加上我做结时首先打了一个纽扣结,导致后来整形非常困难,老是歪歪扭扭的!一个人在那琢磨,弄了老半天!后来回过神时才觉得腰酸背痛啊!后来就用线把结给暗缝了一圈,可惜家里没有红线只有白线,不过针脚不明显,这才欣慰了一会!哎,新手上路要多努力学习,找到方法,像我这样瞎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出好东东!加油!
1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双鱼儿 2012-7-31 14:09
学习基本结开始最好用5号线,容易上手,调线也容易。玉线的难度就大些了。
回复 果拉 2012-7-31 15:18
双鱼儿: 学习基本结开始最好用5号线,容易上手,调线也容易。玉线的难度就大些了。
嗯,谢谢!是不是编盘长结吉祥结这些一定要用发胶或者胶水固定呀!感觉容易变形
回复 心海无痕 2012-8-4 21:49
双鱼儿: 学习基本结开始最好用5号线,容易上手,调线也容易。玉线的难度就大些了。
真是这样,才学中国结时没买到五号线时,也是用的玉线,累得眼花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3:31 , Processed in 0.03301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