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月本源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7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中国结,美的传承。

日志

收拾心情

热度 6已有 2179 次阅读2011-8-3 23:45 |个人分类:编结心情| 心情

        学习编中国的过程真的是愉快而坎坷的。
        从小喜欢各种手工的我。因婚姻的变故,在生计上出现了问题,自己开的小店也因一种不可挽回的错丢失了。在这种深度无助的时候,看到了中国结论坛网。于是,重拾心情马上行动,订购学习包,开始学习,准备编好成品去摆地摊,以此暂渡困难时期。
        可尘事无常,编结摆地摊的计划只能变幻成一种愉悦的小小偷欢,空闲的时候把基本结卯足了劲练习。开始编出来的成品,如:龙虾、扫帚、中国结、鞭炮、手链、十字架钥匙挂件金刚结吉祥挂件(在此说明一下,我是皈依了的佛弟子,知道金刚结的神奇作用),成品还没出来时就被朋友们看中,所以一一都送了出去,边编边送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分享的快乐,可问题也来了,很快学习包的材料就用得零零碎碎的,差不多快用完了。不怕人笑话我,我当时是手上想再买些编结的材料的钱都没有。于是,放下手中正学得起劲的中国情结,为了生计,为了不在身边的小孩,开始出外打工。
          这样一丢下就是一年时间,可那种中国结的深深情结却让我无法割舍,与中国结论坛的缘份牵着我。
          现在,我再次开始收拾心情,偷闲编结,编结的材料是以前没用完的零头。编结的过程真的是很美好的,有创作的快乐,模拟的快乐,动手的快乐,结绳在手中飞舞的快乐,还有一种挑战的快乐,更有一种快乐将通过我被传递的快乐。
          真是快乐满满,快乐随处。结友们,你们是否也快乐如我!
        

路过

辛苦
1

鲜花
5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23:56 , Processed in 0.0356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