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迎风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74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灵兮】银铃铛辟邪转运 压太岁 防小人金刚结红绳手链女宝宝手绳

已有 1996 次阅读2014-3-4 11:52 | 金刚结, 宝宝, 转运

如果没有横逸的衣袂
 
与金色的脸庞
 
还会认得你吗

如果没有温柔的低语
 
与透明的眼神

思念会有多深
 
如果不来拉我的手
 
如果不频频的回头
 
会不会跟你走
 
我要如何爱你
 
才能穿越浮华
 
穿越时光
 
不虚妄 不癫狂

关于这条红绳是由进口台湾72号玉线精心编制而成藏式金刚直径约为3mm,搭配上纯银铃铛,很独特的一款手绳

如果想要正宗的九乘金刚结,出来的效果平整且紧密,这个就已经是比较细款的了。

不要小看这么细一条手绳,细如发丝一样的线材,想要编出如果平整密实的效果,取线压线,拉线用力均匀,收尾打结,剪线烧尾,一气呵成耗费1-2个小时,每一步都需要精湛手艺,且耗时耗力,请各位亲们尊重一下卖家的心血,也尊重一下自己,勿再议价。

这个款式只能编手链,不能编脚链,最长20厘米,超过20厘米编不了。

这个是3MM细款,想要粗一点的,还有2.5MM,3MM,4MM款,详见店内。

店里每根手绳都极其的美貌的 为了体现实物拍摄 请体谅店家拙劣的摄影技术及那粗壮的手臂

进口台湾优质72号玉线:线材质量好,确保不褪色不变形。

编好后的九乘金刚结直径约为3mm。是本店中粗的九乘金刚结手绳。


藏式九乘金刚结:承自藏传佛教萨迦派金刚上师所授,为正宗金刚结编法,具护身保平安、幸福如意之功力。

此结被视为「结合不断」的象征,所以可以作为任何本尊或修持法门的加持所依。

藏传佛教各传承无不采用此种结法,在西藏、印度、尼泊尔、布丹乃至于台湾都有无数僧俗人士通用此结。

 

5mm925纯银铃铛、S搭扣:纯银:纯银可以加速创伤愈合,防治感染,净化水质和防腐保鲜的作用。

它能防止细菌生长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4:42 , Processed in 0.0345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