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迎风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2748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蜜蜡转运珠 聚财】藏式九乘金刚结五彩线本命年红绳手链女手绳

热度 1已有 1910 次阅读2014-3-4 11:54 | 本命年, 金刚结, 转运

花落半夏 落叶知秋。

现世安稳 岁月静好。

她们安静 执拗 恬淡 美好。

她们不吵不闹 不炫耀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它是小清新

比甜美多一份淡雅

比简约多一份清爽

关于这条红绳是由台湾进口71号佛教五彩线与进口优质6股塔线精心编制双色藏式金刚手绳直径约为2mm左右

中间搭配上合成蜜蜡转运珠是加工天然蜜蜡形成的碎屑,又经过添加技术处理而成的再生蜜蜡   同天然蜜蜡质感   光泽相同

如果想要正宗的九乘金刚结,出来的效果平整且紧密,这个就已经是比较细款的了。

不要小看这么细一条手绳,细如发丝一样的线材,想要编出如果平整密实的效果,取线压线,拉线用力均匀,收尾打结,剪线烧尾,一气呵成耗费1-2个小时,每一步都需要精湛手艺,且耗时耗力,请各位亲们尊重一下卖家的心血,也尊重一下自己,勿再议价。

这个款式只能编手链,不能编脚链,最长20厘米,超过20厘米编不了。

这个是2MM细款,想要粗一点的,还有2.5MM,3MM,4MM款,详见店内。

合成蜜蜡转运珠(是加工天然蜜蜡形成的碎屑,又经过添加技术处理而成的再生蜜蜡 同天然蜜蜡质感

光泽相同)每颗蜜蜡的 颜色 透明条纹稍有差异,随机加配!
 

纯天然蜜蜡价格昂贵,这个价格往往连一克也购买不到的喔。

店里每根手绳都极其的美貌的 为了体现实物拍摄 请体谅店家拙劣的摄影技术及那粗壮的手臂

进口台湾优质6股塔线:线材质量好,确保不褪色不变形。

编好后的九乘金刚结直径约为2mm。是本店较细的九乘金刚结手绳。

进口台湾71号佛教五彩线:东汉应劭著《风俗演义》中就已经记载说把它系在臂上可避除病鬼、不染病瘟、避灾除病、

保佑安康、益寿延年。


藏式九乘金刚结:承自藏传佛教萨迦派金刚上师所授,为正宗金刚结编法,具护身保平安、幸福如意之功力。

此结被视为「结合不断」的象征,所以可以作为任何本尊或修持法门的加持所依。

藏传佛教各传承无不采用此种结法,在西藏、印度、尼泊尔、布丹乃至于台湾都有无数僧俗人士通用此结。

 

4MM红玛瑙珠: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

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蜜蜡桶珠:在中国远古时,蜜蜡就被皇亲们视为吉祥如意之物。新生儿佩戴它可避难消灾,一生平安。

在我国,有些少数民族的婚礼仪式上新娘戴上它能永葆青春、夫妻感情和睦。


路过

辛苦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22:20 , Processed in 0.0368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