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如意随禅心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135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天珠

已有 936 次阅读2014-8-4 19:56 |个人分类:社会杂谈| 大雄宝殿, 五行, 图片, 天下, 财富

本尊天珠在寺院大雄宝殿内的佛塔上供奉加持七年,并由修为严谨的僧人诵经加持两年,法力无边,可谓镇宅辟邪招财,改运之上上佳品。天珠和蝉都为通灵宝物,两者和为一体更能增强趋吉避凶,增强正气,提升感悟能力;还可保佑持有者获得福报、功名、财富及一切的圆满。能遣使天地诸神来护佑载持之人。能调伏一切业障重罪而不受到束缚,并可消灾延寿,增长福慧,调和五行命气。
佛眼天蝉天下独一无二,为佛眼天珠,眼轮眼白界线清晰,中央有瞳孔而且很明显。通体大师级手工雕刻,蝉的头部、腹部和翅膀处的纹理非常明显,条纹自然流畅,实为可遇不可求的天地之灵物。项链总长46厘米,有36颗佛眼小天珠配合黑色玛瑙串成(27颗二眼天珠,其余为一眼天珠),其中34颗直径为8mm,两颗尾珠为11mm。

佛眼天蝉整体图示(所有图片未经任何修饰)

在古人的眼中是一种神圣的灵物,有着很高的地位,代表着纯洁、清高、通灵。蝉在古人的生活当中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物品,被人们推崇着。由于蝉都是栖息在高大的树木枝头,只吃露水树汁而不食人间烟火,所以用其来比喻人之清高、高洁的品德。


  从汉代开始,人们都以蝉的羽化来喻之重生。若是身上有蝉的佩饰,则表示其人清高、高洁。


  后来,人们还赋予了蝉更多美好的寓意,比如:腰间佩蝉,则意为“腰缠万贯”;胸前挂着蝉,则是“一鸣惊人”;伏在一片树叶上的蝉,被喻为“金枝玉叶”。


  在家中摆放蝉,可令儿童发奋努力学习,争取考试更高成绩,不断进步。又或替儿童佩戴玉蝉,亦达到同样的效果,其儿女特别懒惰,可找一蝉给她佩戴,这便能够令他们振作,努力向上。


天珠具有不可思议的强烈正面磁场能量,可增加人体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气场流通,打通经脉,这足以让人精神饱满,活力十足,自然对预防高血压频有功效。对忙於工作又没时间做运动的人频有帮助。


1、睡眠时间明显减少、睡得沈,对於失眠情况亦明显改善。


2、精神体力明显改善、增强。


3、对酸痛、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可产生抑制、平衡、理疗之作用。


4、能调和人体磁场,增强人体血气循环,使人体得到异常之舒畅,增加体内原抗力。


5、增进人际关系、凡事自信、事业顺利。


6、随著个人的磁场、体质感应而有所变化,如有纹路再生时,则表示人体的磁场已有改善。


7、可去除加於自已的恶口和诅咒。


8、增进身心的调和,启发自在的定慧,进而改善人们的心性,有助於修行者引导心性趣入悲智圆满的境界。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5:25 , Processed in 0.0380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