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欣欣刘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1654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习中国结的体会

热度 4已有 1496 次阅读2013-4-3 14:02 | 体会, 学习

去年末有天偶然上网,见到一条小银鱼红绳子的手链很喜欢,就顺便在网上搜编法,果就在学习编这条手链的过程中找到了中国结艺网,并深爱上了编结艺术。
结艺术和结文化不是我这样的业余爱好者做能够在瞬间明澈的,但是即便初步涉猎,也给平淡的生活增色不少。
在这里我对网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各位结友和老师的贡献和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
有时发表了一个习作,会遇到结友想要学习的情况,也有想要教程的。
这里我提供一点自己的体会供大家参考
1。 论坛里面所有标明是作业的一般都有现成的教程
2。有的结友反映走线图看不懂,这就要加强自悟,就是说一开始先从基础结学起编点简单的,逐步就会有进步。
3。学结的流程:A。基础结  B。组合结C。  根据教材模仿习作      D。根据图片模仿习作      E。尝试创作
4。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做笔记和画图
 
1

路过

辛苦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雪儿安 2014-11-8 13:28
我今天看到了这么多漂亮的手链吊坠,真有点不想信自己的眼睛,我以后要好好向各位老师学习哦!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05:08 , Processed in 0.0361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