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川堡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263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彩虹手圈

热度 1已有 1281 次阅读2013-9-7 09:46 |个人分类:彼岸绳觉| 彩虹, 手环, 手鍊


最近又新编了这一款,虽然只是简单的四股编,但是彩虹的颜色好鲜艳亮丽,个人好喜欢呀!编起来会有好心情,充满活力呢!!


彼岸绳觉 善丝者系列之彩虹桥 招好运 彩虹手环


彼岸绳觉最新创作,招好运,神采奕奕彩虹幸运手环。这一款实在是本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款创作喔,不仅外观亮丽,造型独特,富含的意义还非常好。

彩虹桥有两款,一款戴起来颜色会按照红、橙、黄、绿、蓝、紫并列排齐,一款为六色六条彩虹聚合,凝聚版。彩虹桥闪亮有光,年轻有型,欢乐无限,魅力无穷。青春就是秀出自我,大胆前行,穿出自己的色彩,我就是我,我就是彩虹控。青春没有年龄,心灵没有局限,18岁无拘无束的大笑,谁都可以。

彩虹桥为许多少数民族的祖灵之桥,像是赛德克族,传统中的赛德克族,每个人在死亡后,善良没有将祖灵遗忘的灵魂,都将踏上彩虹桥,彼岸就是祖灵的所在,得到所有祖灵、天使的庇佑与关怀。彩虹桥,象徵著所有的眷顾,汇集所有自身与天地的善意,戴上它,让你不忘失自我,不迷失方向,踏著屹立不摇的步伐,面对所有挑战,神灵与万物将给你带来无限的祝福。

六色彩虹代表平权,是自由、青春的象征标志: 
红色」代表「生命」「橙色」代表「复原」 
黄色」代表「阳光」「绿色」代表「自然」 
蓝色」代表「和谐」「紫色」代表「灵魂」
彩虹桥手环,不仅为你带来好运,戴上活力,更有和平的意义喔!
 
 

善丝者系列之彩虹桥 彩虹手环 规格:

材质:纯手工编制,采用台湾不退色中国玉线
编织方式:股编。
开合方式:扣环式、转环式、珠扣式(可自选,底下有图。ps:选转环的朋友请注意,自己穿戴上比较困难,请考虑)
饰品:无
长度:16cm  


路过

辛苦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04:21 , Processed in 0.08292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