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周平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27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积分,积分我的命根!!

热度 7已有 2789 次阅读2011-1-13 08:20

进论坛看帖子,的确让我学到不少东西,每一位友都是我的老师,老师的教程都值得我去学习,但有时叶子真的没有精力,但还要强迫自己去论坛,因为积分涉及到我的阅读权限,好累也要去。好累!

路过

辛苦

鲜花
6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秋天 2011-1-15 01:36
你好,中国结论坛并不是什么资源性论坛,所以,也并没有对帖子进行什么阅读权限的限制,普通注册会员就可以阅读绝大部分教程,中级以上的会员就可以阅读所有的教程的。你目前级别已接近会员的最高级别,还有什么帖子你浏览不了的?请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编结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让自己的生命更美好。
回复 艺海无涯 2011-1-15 02:31
朋友的心情我很理解!积分算不上是命根,但当看到自己的八千多分还剩下不到二千时,心里确是不大舒服,必竟是辛辛苦苦一分一分积起来的。但是反过来想想,数据库损坏这是谁也必免不了的,校长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保住了我们的上传作品和个人收藏,把损失降到了最小就感到很庆兴啦。朋友身体欠安,千完别太免强自己哦。
回复 周平 2011-1-15 07:52
秋天: 你好,中国结论坛并不是什么资源性论坛,所以,也并没有对帖子进行什么阅读权限的限制,普通注册会员就可以阅读绝大部分教程,中级以上的会员就可以阅读所有的教 ...
校长您好,因为在去年的时候,有些教程我都看不到,我问小妖,小妖说级别不够,的确她就能看,所以好多教程都是她传给我的,我现在是可以看到很多教程了,但您说的70和到100之间又有什么呢,我不知道,所以我才觉得积分重要!!
回复 周平 2011-1-15 07:54
艺海无涯: 朋友的心情我很理解!积分算不上是命根,但当看到自己的八千多分还剩下不到二千时,心里确是不大舒服,必竟是辛辛苦苦一分一分积起来的。但是反过来想想,数据库 ...
老师那么晚还没睡啊,我为什么要积分,您看看我给校长的回复您就知道了!
回复 凝凝 2011-4-3 19:56
姐,以后不要让自己太辛苦,我们都会心疼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7:56 , Processed in 0.04929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