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东由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887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庆祝东由初级审核通过

热度 1已有 932 次阅读2014-12-1 20:41

        真心感谢老师们的教程,老师们的指导。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一年半时间了。我在这个网站里学会了很多饰。终于在今天通过了初级审核。内心喜悦至极。我要继续努力,早日通过中级审核。
        因为16日申请的截图太小,没法审核,所以我利用休息时间,从11月16日到30日,两周的时间,我又重新编了一遍初级审核的结饰。这次编结,我又复习了一遍基础结饰。发现编结一定要用心,态度要认真,思路要清晰,操作要严谨。
        即使这样,我忘了编结是“三分编七分调”。我居然忘记调整三回盘长。太不谨慎了。结饰只有编得整齐才会让人觉得是好手艺。还有,我得提高我的照相技术,否则中级是通不过的。
        很开心,编结的过程也是改变我心性的过程。我低调了很多。老公说我不爱抱怨了,说我阳光了。结饰让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的艺术、生活的魅力。我会一直编下去,编出一个美丽的世界。
        

路过

辛苦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2:13 , Processed in 0.02732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