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东由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3887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期待中级早日达标过关中

已有 521 次阅读2016-1-23 20:56

        快要过年了,真希望在我离开回家过年之前,能收到中级达标的消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虽然我现在比较清闲,可以一心一意编,我却不知道别人此时此刻有多繁忙。尤其是看到老师们很晚了还在忙着审核、编结、编辑等工作,有的老师甚至彻夜无眠在赶着编制精品,真心为老师们的操劳感动。
        本次参加过级考试,收获颇多。1.人字面入字面编制手法相反。2.进出线问题提上日程,右线为下出回上,左线相反为上出回下。3.盘长中间为正方形,或横竖比例为2:1。4.酢浆草结藻井结中间为正方形。5.三宝四套正三角形,星辰结团锦结二宝三套的圈圈大小一样,内里的线叠加有序长短一致且工整。6.照相图片有总有分,白天中午时阳光充足不逆光照,图片清晰。7.用QQ截图上传照片,不用压缩。8.发帖一次就好,用回复老师就会知道。8.年末老师比较忙,平时过级人少老师压力小点。9.笔记本电脑看着顺眼的照片在台式大电脑看着别扭,不那么正。
        多亏老师们细致耐心的指导,不然我还蒙在鼓里那。自己能力有限,领悟力低,在花贴、三宝包饰、粽子、盘长抓耳翼小包饰四个应用那里编了几次都失败了,于是就放下了,不想2015年1月放下后,2015年12月份放假半天时在儿子的鼓励下居然硬着头皮把花贴编成了,克服了胆怯的心理继续编成了粽子,两个小包饰。这才有了勇气申报。编结是需要灵感和悟性的。让我望而却步的屡试屡挫的寿字结因为酢浆草结三耳四耳的练习应用终于在此期间编成。真心感谢老师们的教程,可见里面倾注了老师们多少心血和汗水。
         再次感谢老师们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付出!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2:28 , Processed in 0.03090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