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上官清月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400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专家预测2010年6月13日南京(主要在江宁)将发生7~8级地震,无论真假,在南京的都务必看

已有 1733 次阅读2010-4-26 08:32

美国宇航局、美国国家地震台网预测:中国南京大地震于2010年6月13日降临。震中为江苏省南京市,震级为7~8级左右,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此后还会有六百多次余震,震级均不等。   中国地震监测局已加强监控。北京时间4月20日17时53分,“中链二号”卫星在南京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已于18时14分成功定点在太空预定轨道。此次发射的目的就是为全面监控江苏地区范围内所有异常情况。请江苏人民做好防范工作。   如今地下火山活动加强,火山有可能重新喷发!有动物异常现象,城镇气温上升三点三摄氏度不等,老鼠等啮齿类生物剧增,据江苏地质勘测局发布消息:南京江宁区有超过76%的温泉出现水温上升、水色变黑等现象。空气浑浊,阳光黯淡等。有关专家已于4月20日上午10时许抵达南京市,并用相关勘测仪器探测表明:地下轰鸣声增强,相比以往“提高”了五十五个分贝。   目前,南京市大部分官员都准备撤出,分别前往浙江、广东等地,却以出差或调动为由。有人问道出差用得着一家人全上麽? 官员们则一个个则哑口无言。所以大家务必注意! 此次大地震相连县市如镇江,常州,无锡,滁州等都会牵涉当中。江苏省**委员会已确实《613南京一号文件》,文件将发布 从6月6日起,南京。镇江,常州,无锡等市区将大范围停工、停课一星期。有关高考的延期问题,省教育厅正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到目前还没有相关文件发布。请大家做好防范!   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我不知道,但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看看,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不管是真是假,都请您珍惜身边的一切吧!!!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1:32 , Processed in 0.0397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