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塔顶的猫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4284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老人鞋变形记

热度 8已有 508 次阅读2018-7-16 13:54

 前几天回家看妈妈,给她买了双 鞋。老太太穿着走了几圈开始挑毛病,说:“鞋挺舒服,就是鞋面太单调。”我问:“您什么意思呀?”老太太说:要是有朵花儿最好了。”我嘟囔一句:“那我给您买双绣花鞋 得了。”老太太年岁大耳朵可不聋,马上问你嘟囔什么呢?得,大热天别惹老太太生气。我赶紧说:“您不就要朵花儿吗?我不会绣,编朵行吗?”老太太点头。这我就紧忙活,编了两朵花缝在鞋面儿上。我心里说这要叫这双鞋的设计师看见了还不得气吐血。把鞋拾掇完递给老太太说:“这样行不?”老太太穿上这双鞋屋里屋外走了几趟,末了, 面无表情的说了两字儿“还行”。嘿!我说:“老太太,心里高兴,脸上淡然。您这也太让人无语了吧。”谁知我话音儿刚落老太太就来了一句:“从打进门儿你那话就没停,你还无语了。 ”得,我赶紧把嘴嘬住。这老太太合着一点亏不吃啊。老太太看我不吭气了心情大好 笑吟吟的去向左邻右舍显摆她的鞋去了。噢!我简直生无可 恋,这还是我亲妈吗? 

路过

辛苦
7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三横一竖 2021-8-24 23:53
大大赞一个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19 18:05 , Processed in 0.0379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