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小鱼菲菲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153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意料中的

热度 1已有 653 次阅读2015-6-24 21:46 | 意料中的

明知道“斜卷蛇结手链”和 “流苏”通不过,还是没忍住提交了申请,是因为这一天特别的日子吧。
其它倒还好改了,只是没弄明白“冰花结出线不对”?看着自己的出线和老师做的大纲一样啊,是不是调线不好呢,拍出来就看着不一样了呢,再了解了解吧。
“斜卷结与蛇结的手链”和 “流苏”只能先放一放了,好似看过一个月内修正是有效的……

路过

辛苦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感悟之心 2015-7-7 10:45
结友“小鱼菲菲”:
    您好!参加中国结艺达标活动时,提交结要与达标的参考样式一致,初级和中级的达标中尽量做好调线工作尽量不要加入个人的发挥,就像“考试”一样老师检查时要看的守候过程和结果是否正确。您可以在个人的创作时运用自己喜欢的样式,在高级达标中有发挥您才艺的守候。我也犯过相同的错误,在达标初级中掺杂自己的想法。老师们的要求是对,只有平稳地走好不同阶段的每一步,技艺才会在挫折中“断翅重生”。
    流苏的线要“顺”、“平”、“齐”兼顾比例和谐,绕线的结面要平整,流苏下端的断面要齐平(即下垂的线要大致一样长)。冰花结要结面平整,当有出线、入线的叠压上下次序不对时会影响冰花结的结面平整,有“塌陷”的地方出现。建议先深入了解单个冰花结的结构,在头脑中有了“立体”印象后,您对连体冰花更好的理解了。加油!^_^
    在此,祝您生活愉快!希望中国结给您带来更多幸福和平安。
回复 小鱼菲菲 2015-8-16 19:31
感悟之心: 结友“小鱼菲菲”:
    您好!参加中国结艺达标活动时,提交结要与达标的参考样式一致,初级和中级的达标中尽量做好调线工作尽量不要加入个人的发挥,就像“考 ...
谢谢您如此细致而又专业性的点评!!
回复 感悟之心 2015-8-17 14:24
小鱼菲菲: 谢谢您如此细致而又专业性的点评!!
能帮助到您感到很高兴,愿您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加油。
回复 小鱼菲菲 2015-10-3 18:53
感悟之心: 能帮助到您感到很高兴,愿您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加油。
谢谢您,国庆快乐哦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8 21:23 , Processed in 0.0364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