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路谩漫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320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自虐换来的愉快

热度 2已有 380 次阅读2015-12-30 04:20

人似乎都是贱皮子,轻轻松松无所事事的日子觉得过的没汁没味,自从编中国后每天都兴致勃勃,很充实。中国结的达标升级一路走来非常艰辛。有人问我:图的是什么?我还真说不清楚!七十来岁只是有这个兴趣,也就是玩儿玩儿。编结的难点很多,整的吃不香睡不好的,放着轻松的日子不过,纯属自讨苦吃,简直是自虐。然而每当攻克一个难关,心情却都非常舒畅,像是打了一场胜仗似的。我在十月份过了初级达标,十一月份过了中级达标,现在是十二月份,我的高级作业基本完成,正在准备上报。很累,身体也很受伤。前段时间在中级达标编斜卷结粽子时,曾经把手勒出几条水泡。现在右手拇指关节又很疼痛,活动已经不自如,编结只能借助镊子之类的工具来完成,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很愉快!

路过

辛苦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塔顶的猫 2015-12-31 18:28
乐在其中。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21:10 , Processed in 0.0504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