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兰亭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首个纸浮雕QQ群

热度 7已有 2279 次阅读2012-3-6 17:56 |个人分类:其它手工| 纸浮雕

自从去年水云烟老师到北京开展纸浮雕公益性培训以后,部分学员回到当地,用功练习之余,她们对纸浮雕的热情也感染了一些身边的朋友。

      随着对纸浮雕产生兴趣的朋友越来越多,也由于网上关于纸浮雕的资料和信息比较少,为了便于大家交流,逍遥创建了纸浮雕QQ群,群号:198843025,群名:立体纸浮雕。其它手工的QQ群有太多,纸浮雕的QQ群应该还是首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申请加入,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学习纸浮雕”。

   要了解关于纸浮雕相关资讯,请到水云烟老师博客参观:

http://yunyanz.blog.163.com/

   学习纸浮雕首先需要有的材料就是画卡,云开雾散的淘宝店已经开始有画卡销售,继而会在她的所在地广东中山进行纸浮雕教学。化蝶也已经在她的所在地山东济南,进行纸浮雕教学。杭州也相继组织了纸浮雕研习组,马上会开始活动。希望将来在全国各地有更多的纸浮雕培训班。在条件成熟后也希望能进行视频纸浮雕推广教学。     学习纸浮雕所需要的工具等,水云烟老师博客有介绍:

http://yunyanz.blog.163.com/blog/static/175668150201101185811144/

大多数工具淘宝都可以买到,需要画卡的朋友可以跟云开雾散老师和化蝶老师联系。也可以到纸浮雕群得到更多相关讯息,纸浮雕群相册更有很多纸浮雕成品图片和分解图供大家欣赏讨论。 

今年秋天水云烟老师将再次到中国进行公益纸浮雕培训,地点暂时定在广西,具体情况届时会发布具体通知。


路过

辛苦
6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绳缘 2012-3-7 09:07
兰老师真是创造美的天使。您又带大家开启了一扇欣赏美的艺术之窗。欣赏水云烟老师的空间,陶醉于其中,深受感染。谢谢您。
回复 蘭亭 2012-3-7 09:14
谢谢,我只是帮大家牵线,介绍水云烟老师给大家认识。是水云烟老师非常有爱心,每次自己出资到中国进行公益性纸浮雕培训,以满足广大爱好者的愿望。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9:06 , Processed in 0.07852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