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兰亭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习PPT课件制作

热度 16已有 2364 次阅读2012-8-5 12:44 | 课件, 学习

         以前听杭州友若尘说起,她教学时经常要用到PPT课件。知道这样的课件用于演讲之类的很方便轻松。
前几天她帮我们几位学习纸浮雕的朋友制作了一个关于如何定制装裱的卡纸的PPT课件,我看了以后,觉得这样的课件不仅一目了然,而且可以不断重复播放。真的很实用,这个也可以用于中国结制作步骤讲解。
 
            昨天得空开始学习,先到网上搜索相关课程,然后摸索着试试。遇到问题就去向若尘请教,若尘真的很热心也很厉害,有问必答,还传来两个做好的课件,让我学习。一天摸下来,做了一个基本简单的中国结课件。还有很多功能没有摸到,慢慢来吧。等九月开学,跟图书馆要求,帮我们准备相关设备,那交流起来就方便多了。
 
      人生这辈子啊,真是学无止境,有很多东西我们也学不过来,就捡需要的,实用的先学吧。
 
         

路过

辛苦
13

鲜花
3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蘭亭 2012-8-6 14:28
今天跟杭州图书馆联系过了,她们很爽快地答应给我们安排多媒体教室。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02:47 , Processed in 0.03209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