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常吉祥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5899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感谢中国结的陪伴,有结可编的日子都是开心快乐的

热度 1已有 74 次阅读2022-12-4 14:29

今天鼓足勇气回贴报名加入评审组,其实仔细想想自己真的有这个实力能胜任这项工作嘛,仅凭对中国的喜爱,能把老师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嘛。其实刚进结艺网自己并没有什么目标,只是想编结打发时间,慢慢的编着编着越发觉得自己跟中国结有不解之缘。这让我想起18岁刚来北京打工的日子了,其实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的中国结,买了几本书一些线,在宿舍里跟着书上的步骤编,盘长结,纽扣结斜卷结都是那时候学会的。那时候这颗编织的种子就已经种下了,直到2017年注册成为中国结艺会员,看到论坛上老师们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作品,我被深深的被吸引了,于是进入贺太太群里跟结友们一起学习胡波老师发明的冰花结,从此开始了对中国结艺更深入学习。由其是疫情这三年,可以说是中国结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个无聊的日子。每当我遇到困难,心里苦闷有话没处诉说时我都会编结,或是到结艺网上看贴了,我特别感谢中国结让我这颗孤独的心有了依靠的港湾。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所得到的一切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多了,原来高极达标我是想退休后再过的,今年已经提前完成目标,我很知足了。真的特别感激鼓励我进步的老师。说句心里话,如果只要三位老师的话,我觉得这几老师都比我能力强,有的老师还是专业人士,我只是个人爱好瞎编着玩。不过西西姐说的对,咱也不能小看自己,学结这些年基本结咱也都学会了也能自由由合了厉害着哩,如果能进评审组那也是对自己也是一个历练,又上了一个台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更加进步。还是那句话编结就如同做人一样,能包能容方为结,进出有序方为规。不管结果如何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编下去,一步一个脚印,既使进步很慢,也会坚持下去,坚持到退休,我也要像老师们一样,走进校学,走进社区把中国结编织这棵种子种到每一个喜欢中国结的小朋友,大朋友的心里去。

路过

辛苦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0:18 , Processed in 0.0370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