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微生君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6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无主题YY

热度 2已有 1883 次阅读2010-11-23 02:47 |

终于把几个基础的冰花做出来了~做了几个小挂~不过都挺丑的~都不忍心给它们拍照了……还是要锻炼
但是呢~回到学校,几根手链一做,感觉对6号线的热情就比不上对玉线的热情了~然后最近就拿着上次买的十种颜色的玉线研究,搭配什么什么米珠最好……原谅我吧,配件俺就只有米珠了,其他的珠子就只有十个小玉珠,不过一看上去就知道只是A货,感觉好假。更喜欢用瓷珠来编作品,因为,它是真的。
唉,在淘宝上狂受刺激,大把大把的漂亮珠子漂亮图片~~发现女人是天生对珠宝有爱还是怎么的,反正我看到那些漂亮的绿松石天青石顶级的翡翠之类的就念念不忘~还有那些漂亮的檀木珠平安扣啊啥的~可惜俺现在还只是穷学生一个,买玉线编手链就已经把老妈惹到爆炸的边缘了~今天去逛街的时候下狠心买了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小石头……
YY一下,以后有很多能自由支配的钱之后要干什么呢~开一家卖石头和手链的店子,然后买很多很多的石头- -然后拿来自用了……貌似自用不是做生意之道……
然后聘请一个也编东西的孩子帮我看店~然后没事的时候我就能编一些小作品拿到店里……卖不卖呢,貌似我不是很舍得……
最近发生的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我不在的时候,一个舍友的朋友到宿舍来玩,看到我编的一衣架东西,然后对着那个手链爱不释手了好久,问舍友:“这东西能不能送给我啊~不能送的话我买好不好啊~”听到的时候感到特别有成就感~有人喜欢这些东西(其实那一衣架东西里面很多都不好看,但是可能一衣架的小东西看上去比较鲜艳比较有气势)而且愿意为了得到它而付出代价,真的特有成就感。
以前也YY过在学校附近的格子铺租一间格子,但是觉得貌似我编的东西要填满一个格子都不够,按照数字来计算的话,怎么都无法运营下去呢~今天的时候也去看了那个格子铺,很有意思的~看到那家店很多卖那种小手工艺品的东西- -以前都不觉得是小手工艺品的,现在能看出来它们是怎么做的,然后看那些设计什么的,感觉就很粗糙- -而且还乱标价,罪不可恕……要是以前俺看到这么多有特色的小玩意儿肯定钉在那家店里纠结N久了~貌似扯远了……其实没有主题呢……
如果我能开一家店,会是什么样的风格呢~我觉得肯定不卖重复的东西,因为很多时候我买东西,希望自己有一条手链一个挂件,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论别人是不是做同样的东西出来,至少同样的我不要再做同样的作品,因为这样两件作品会有一样的气息,摆在一起,它们自己都会有种自卑感吧,自己不是独一无二。
但是相信不同的人做的同一个东西是有不同的气息的,比如自己做的而且戴了很久的东西会有种血脉相连的感觉……别人做的同样的东西怎么看都和自己不一样,自己做的会是独一无二。
唉,俺到底在废话什么呢……其实也没有每件作品都那么虔诚地用心去做,只是有时候抓到热情了就不得不做。很多练手的东东很可怜的说……一出生就被挂在衣橱里,不知道要挂到何年何月才能找到爱上它们的人。
- -YY的最后结果是俺还真的开不了店了,做完全不同的东西,貌似花样都没多少呢……真惆怅~还是随性而为比较舒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算重复了,只要喜欢~而且世界上还是有情侣手链这种东东的,重复一下也没啥……只是做情侣手链这种东东,貌似只能打包留到未来了……
天啊……全文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路过

辛苦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开新小妖 2010-11-23 12:04
呵呵,写的很有意思,我也经常有这种想法呢。挺喜欢你的文章,继续写哦。俺会继续看的
回复 微生君 2010-11-23 12:42
开新小妖: 呵呵,写的很有意思,我也经常有这种想法呢。挺喜欢你的文章,继续写哦。俺会继续看的
嘻嘻~好~继续写~最近都不敢在Q空间写东西了,怕老妈看到又说我不务正业~……还是这里比较舒服,嘿嘿~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9:04 , Processed in 0.0391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