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刘悦然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652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做一个清透的女人 转自QQ空间

热度 5已有 2207 次阅读2010-11-25 13:57 |个人分类:女人心|

        清透的女人就像一杯清明透亮的水,无论何时,你端起杯子一饮而尽,它都会与你的喉咙发出共鸣,无需太多言语述说,沁人心脾的清甜与甘爽直抵你的内心。

        清透女人的容颜注定不是最美的,但自有一种清冽气质萦绕。女人若太妖艳,就会脂粉气太浓,只得日日在尘世的物欲里挣扎,在男色里苦苦纠缠。而清透的女人是素色的,素脸,素心,素依着,转身之际,让人在恍惚间觉得这本人子才是季节里那一抹惊艳的色彩,是众里寻她千百度,她却只于你相遇在灯火阑珊处。

        清透的女人是风情的,是不显山露水的风情,多了几分暗含的娇羞,更加妩媚。清透的女人的爱情是绝俗的,若山涧的一泓清泉,轻易不可邂逅。

         清透的女人是富于灵性的女子,弹性是他性格的张力,柔韧如丝,伸缩自如。她善于妥协,也善于在妥协中巧妙的坚持,以退为进。

          这种女人她忠于自己的心灵,不为外物左右,不为浮华所动,不固执己见,但不固执中有一种主见,有凛冽的气质让你信服,弹性是女人的力,是一种化作温柔的力量。弹性的反面是坚硬或软弱,女人太坚硬注定就会极度缺少了吸引男人的柔媚,就枉为女人这阴柔的名字,女人太软弱,则似乎太依附。

          清透的女人有灵性,兰心慧质,善解人意,晶亮莹心化作粗狂男子心中缠绵的绕指柔。她很单纯,纯净如晶,但在单纯中自由一种独到的深刻,这样的女人也是最聪明的女人,理性中闪耀着感性的光芒。

          清透的女人就是这样一种立于世间的绝俗舞者,就像池塘里静然处之的莲,月下弄清影,令人几许迷醉,几许尊敬。


路过

辛苦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12:18 , Processed in 0.03531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