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刘悦然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652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岁月

热度 2已有 2056 次阅读2011-2-8 12:21 |个人分类:青春岁月

   少时在写作文时,常常会写下岁月飞逝这句话,但似乎只有现在才会深刻的体会到这个语句的真正内涵------额头不再光洁,岁月的痕迹已悄悄地爬上了眼角,嘴角,有时会很害怕照镜子,这才慨叹岁月无情!好多想做的事,似乎都尘封在那青春的岁月里,梦想离自己越来越远,突然很深刻的理解了辛弃疾的那首,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为赋新辞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新凉好个秋的人生感受!
   可是虽然青春不再,岁月却还在继续,只有珍惜现在,珍惜拥有才会不负此生!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 她会接受我吗 也许永远都不会跟他说出那句话 注定我要浪迹天涯 怎么能有牵挂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是不是应该放弃 花开花落又是雨季 春天啊你在哪里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她来过 转眼过去多年时间多少离合悲欢 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燕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 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 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 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抬头仰望着满天星河 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 改变了我们模样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我有过梦想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满天飘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它曾经来过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抬头仰望着满天星河 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 老男孩的视频和主题歌唤起我尘封的的记忆,写得真好,把它献给70后及80后,相信每个人都会在这首歌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路过

辛苦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人到中年 2011-2-8 13:57
歲月留下的痕跡不單在臉上, 還會在生活上. 有取自必有捨, 兩相間如何取得平衡並不是一時半刻能體會並實踐到, 所以才會有一句"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想想看, 這時間代表的是否也等於事實, 那個你所需要面對的事實? 而這事實是否需要時間讓它孕育再而面世. 時間的意義就在於此! 願共勉之!
回复 刘悦然 2011-2-9 16:27
人到中年: 歲月留下的痕跡不單在臉上, 還會在生活上. 有取自必有捨, 兩相間如何取得平衡並不是一時半刻能體會並實踐到, 所以才會有一句"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
谢谢结友的良言!时而的感伤不会让我沉沦,只是会让我更加珍惜时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梦想也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改变!我会更加努力!祝结友平安,健康,幸福!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8:38 , Processed in 0.03460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