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茹蝶翩飞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71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基本搞定

热度 4已有 3016 次阅读2009-12-5 23:58

    今天去市里忙了一下午,终天将花卉装裱好了。因为是第一次做这种作品,经验不足,再加上为了赶时间,老板娘的妹妹也来帮我固定花卉,等到固定完,装框的时候才发现有只蜻蜓放得太高了,有点超出框了。也因为固定的时候没拿外框比试就固定,果有些花卉都和我设计的有些错位,导致位置挪动了,有些挤在一起,有些地方太空,青蛙我也安反方向了。不过第一次做这个,也算是不错的了。因为还没有相机,没办法拍照了,连老板娘都叫我要拍个照片以后再送人。安装完毕拿起就走,刚好赶到末班车回家,到家天都全黑了。下一步再完成我那8个字的挂饰,就可以安心的等到那天把它送出去了。

路过

辛苦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二月柳 2009-12-9 23:22
茹蝶翩飞你可别忘了把佳作送人之前拍个照片发上来让大伙欣赏一下啊!
回复 茹蝶翩飞 2009-12-9 23:46
二月柳: 茹蝶翩飞你可别忘了把佳作送人之前拍个照片发上来让大伙欣赏一下啊!
呵呵,这是一定的.只是这些天一直是阴雨天,光线不好,手机拍不了,借别人的相机也得看天气啊.今天晚上要送给的那个公司董事长来了,因为客人多,让他等了很久,再加上他们消费的不多,所以今晚我没收他们的钱,于是董事长就送了一盒浙江特产给我,呵呵,有口福了.不过月底我送上这个礼物给他,也要吓他一跳.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09:04 , Processed in 0.04588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