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中国结论坛 返回首页

茹蝶翩飞的个人空间 https://bbs.zhongguojie.org/?71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尊贵客人尊贵大礼

热度 13已有 2877 次阅读2009-12-29 21:27

     两个月来就做了这一件作品,原因有二:第一,我的作品展也展过了,距明年的比赛还有9个多月,现在冬天冷,所以也不急着做;第二,对我的作品关注的人不多,所以没什么人买,也就不想做。
    很多友一直都在关心我这件作品,所以前天清晨找了一位亲戚帮我拍了一张照片。昨天,这件作品已经正式送出去了。
    位于我镇的豪龙XX有限公司是浙江豪龙控股集团在贵州投资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很荣幸的是,这家公司从选址,征地以及建设,基本招待都在我的店里(我镇镇长戏称“他们的食堂”)。这次是这家公司的点火仪式,我可能是唯一的一位没有请帖的贵宾吧(邀请的有一位中央政协委员以及省市各级领导),呵呵!(当我和老公抬着这件镜框手工作品进去时,负责接待的那位办公室领导看见了马上跑过来接着,董事长旁边的司机也马上过来接。因为这位领导早就见过我的手工,也知道我不轻易送人的,接着叫我过去签到,戴上贵宾花,还领了份纪念品。因为没有请帖,她还要向别人介绍我的手工作品。呵呵!)
     附上几张图片。
     发的报纸:左下角
 
 
 

大幅该公司点火仪式的广告

 
 

庞大的仪仗队

 
 
 

高大的现代化自动设备


路过

辛苦
10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晋本娟 2011-4-11 21:32
太漂亮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8 14:29 , Processed in 0.0650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